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

国际宗教自由大会期间 多团体联合法轮功制止迫害和“活摘”罪恶

中国强摘研究中心(COHRC)专家7月15日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举行「2019强摘器官新报告」研讨会。(SOH摄影/文兴)

「今天提出法轮功问题,也是制止中共对法轮功以及其他的良心团体迫害的关键一步。」「通过研究法轮功,研究中共怎么违反中国的宪法和所有现行法律,怎么发动了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群体性迫害,把国家政府的各个职能部门,整个国家机器和国家都卷入到了这场迫害,把医生和医疗系统都卷入了这场迫害,把整个中国都纳入到这场旷日持久的迫害中来。」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会议的分会场会会议之一,(China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简称COHRC)创办者研究专家Grace Yin在15日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举行《2019强摘器官新报告》研讨会接受采访时说。

国际宗教自由会议的分会场会议之一,中国强摘器官研究中心(China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简称COHRC)专家在7月15日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举行「2019强摘器官新报告」研讨会现场。(SOH摄影/文兴)

十年研究强摘器官由军队和地方医院参与

该研究中心新报告的结论指出,自2000年以来,基于中共规定的维持资质的最??低移植容量要求,169家获卫生部批准的移植医院每年可以实施6万至10万例移植,远超官方所承认的1万例;自2000年以来的总移植量可能超过100万。这还只是冰山一角,2007年中国有1000多家医院申请许可以继续其移植业务。

该报告还指出,大量的器官主要来自法轮功学员,还有维族人、藏人和家庭教会成员。发生在中国的器官掠夺是由中共主导,国家、军队和地方医疗机构共同实施的群体灭绝。

Grace Yin介绍,2006年到2018年他们主要集中在把中国器官移植工业的本身、性质、规模以及来源、背后的受害者进行了长达10年的研究,它是由中共国家驱动的,由军队和地方医院共同参与的,在一个工业规模上运作起来的一个按需杀人的工业。「因为我们发现在中国,医生本来应该是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拯救生命的人,在这样的体制下变成了虐杀无辜的杀手。我们发现这是在一个持续了接近20年的、对善良无辜的民众的灭绝性的迫害的背景下发生的,与世界上任何一个器官交易都不同。」

「它跟1999年开始的针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旷日持久的灭绝迫害运动紧密联系,在这样一个大的背景下发生的。我们的研究中发现,这个运动的发动是违反中国宪法的,违反中国现行的所有法律,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在这么长的时间内,这么大的一个群体,被杀戮而没有受到法律的追究。」

「今天我们把法轮功被迫害这个问题带出来,是因为法轮功不是中共迫害的第一个群体,也不是最后一个,但是法轮功是唯一一个被中共党魁江泽民公开宣称要消灭的群体。比如新疆问题、西藏问题都受到国际社会关注。但由于中共的施压和渗透,法轮功受迫害的问题没有受到很好的关注,才使得这场迫害持续了这么长的时间。」

另一位该研究中心专家引用纽伦堡国际军事法庭审判战争罪犯的美国首席检察官罗伯特·杰克逊法官(Chief American prosecutor Justice Robert Jackson)的起诉开场致词,「我们找到要谴责和惩罚的罪行已经如此处心积虑,如此邪恶,并如此具有毁灭性,以至于人类文明不能容忍忽视这些,因为它不能再被重复而存在。」

联合帮助制止为谋取器官移植的非法杀害

专程来自英国的「东亚团领导者」Benedict Rogers曾在《华尔街日报》和其他媒体发表多篇撰写揭露强制活摘的文章,他介绍看到这些文章后,「很多人对这些文章发表了评论,英国专栏作家一些成员阅读后非常震惊,以前他们不知道这些事,现在他们得知了更多消息。」

「公民力量」创办人杨建利博士,指出以色列、西班牙、台湾已立法禁止到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旅游」。他在会中宣布和中国强摘器官研究中心的《联合声明:呼吁采取行动帮助制止中国为谋取器官移植的非法杀害中国良心犯》。

Grace Yin还分享个人来制止屠杀的故事。一个女孩,通过朋友了解到这件事情后,今天她和医学杂志同仁在欧洲也举办探讨会,和美国这个会议相呼应,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尽自己的力来制止这场迫害。「她说她整个人生都改变了,她跟我们网站联系,她希望帮助给我们制作一个调查短片翻译成荷兰语,她说将尽一切所能帮助我们,她本人也去接触她们的政治家、媒体,呼吁他们能采取行动、制止这个人权惨剧。她今天告诉我,她找了她的医学杂志,杂志的编辑感到非常震撼,看了资料后觉得这个事情是不容质疑的,因为他们知道在国际社会等待一个器官要多久。而在中国进行器官移植可能几天就能拿到器官,他们也觉得存在很大问题。」

今年美国国际宗教自由会议有一百多外国代表团和约千名代表前来。同去年相比,大会分会预告增加了两个关于强制器官摘除的研讨会,以及周四一天的法轮功学员呼吁停止和纪念20周年迫害的集会、游行和烛光守夜活动。

本周四上午11:30至下午1:00:在华盛顿大厦西草坪举行法轮功呼吁停止和纪念20周年迫害集会;下午1:30-3:00,举行从国会大厦到华盛顿纪念碑的游行;晚间7:30-9:30在华盛顿纪念碑举行烛光守夜。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文兴采访报道



via 国际宗教自由大会期间 多团体联合法轮功制止迫害和“活摘”罪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