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星期五

专访德议员: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修改器官移植法

中共对信仰者的迫害已经持续20年了,德国国会议员帕策尔特表示:法轮功的理念对社会有益,他强力支持修炼者的努力,在德国国会推动决议案,谴责中共迫害和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罪行。同时他也在推动德国器官移植法的修改,希望由此杜绝德国病人在国外获得不正当来源的器官。

年过7旬的德国基民党国会议员帕策尔特(Martin Patzelt) ,来自前东德奥得河畔的法兰克福市。今年是柏林墙被推倒30周年,那之前的40多年,他都是在和共产专制政权打交道。

他通过和德国法轮功学员的接触,得出结论:“我们知道,独裁政权,那些称为人民民主的专政政权,总是打压自己的反对者。然而法轮功不是反对国家或者带有政治性的组织,而是一个通过特定功法寻求放松身体的人群,他们需要这样的放松。我们知道,他们没有任何反对自己国家的行为。这就让人更加无法理解,为什么中共政府要剥夺自己公民这样一个放松身体、改善个性、增强体能的机会。”

“我们对此完全无法理解。从国际人权公约的角度,同时从中国自身利益的角度出发,我们强烈谴责中共政府对这一人群的迫害,它没有认识到,(法轮功)对其社会的价值。”

“我非常希望,国际社会更多地关注(法轮功),利用每一个可能的机会,向中共政府提及这个话题,并问问他们:你们到底在做什么?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做?”

近年来,帕策尔特一直在德国国会推动一项决议案,内容是公开强烈谴责中国医院从良心犯身上盗取器官行为,并公开要求中国政府,尽一切努力制止。

他说:“前段时间英国伦敦独立法庭也明确表示,这不是什么谣言或者恶意诽谤,而是确实存在的事情。大量间接证据,也促使了众议院、议会和其它国家公开反对强摘器官。这些证据对我本人来讲很有说服力,对德国政府以及德国议会也应该是这样。”

为了能在国际范围内制止非法的盗取器官,帕策尔特还在推动德国器官移植法的修改,“在以色列之后,意大利出台了一个相应的法案。我尝试跟一些志同道合的同事,在德国器官移植法律上推进一些改变,让将来在德国以外,或者不管哪里,要获得器官,来源必须有证明”。

德国人权组织支持修改法律 防止强摘器官

帕策尔特的努力,得到了德国多个人权组织的支持。“为了受威胁的民族”协会主席Ulrich Delius在法轮功受迫害20周年之际表示:“在过去20年里,在中国没有其它任何一个信仰团体像法轮功那样,受到如此严重的迫害。我们调查了数百名(法轮功)成年男女和儿童被关押的案例,他们中的一部分被关押在劳改营数年之久,没有任何理由。(迫害过程中)发生了最严重的人权侵犯行为,有数千人被迫害致死,数以十万计的人因为这些人权迫害而要忍受痛苦。”

他认为,要制止迫害和强摘器官,“有一些可能,比如针对从欧盟去中国寻求器官移植的人,可以从德国法律的角度采取措施,禁止这种谋取暴利的器官交易,这是针对去中国移植新器官的病人,而不是针对那里具体操作的医生”。

总部位于德国美茵河畔法兰克福的国际人权组织就7.20纪念日专门发布新闻公告,公开要求德国停止与中国器官移植中心的合作,停止为中共培养从事器官移植的医生,要求德国和欧洲的医疗保险公司不要给去中国接受器官移植的病人支付费用,要求德国在法律上做出规定,防止德国病人去中国参加器官移植旅游。

来源:正见网



via 专访德议员: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修改器官移植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