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星期三

丢死人!中国人疯抢免费试吃 欧洲参展商:连在非洲都没看过

中国民众在博览会的蜂拥争抢试吃,让欧洲参展商傻眼。(图撷取自影片)

本月上旬举办首届国际,有欧洲参展商带着进口食品在展场内提供试吃,不料引来大批、大叔抢食,人潮汹涌的场面令参展商傻眼,直呼「在非洲都没看过」。

综合外媒报导,本月5日至10日,「2018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许多参展的食品商均提供试吃服务,吸引大量民众与会。在闭幕后8天,有前往参观的在微博贴出影片,画面中中国大妈们包围展柜,抢拿厂商提供的试吃品。

更有中国网友爆料,其实在这场展览会中,到处可见各种茶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景象,有欧洲参展厂商私下透露,跑遍全球5大洲、上百国参展,还是第一次遇到「如此没礼貌、不讲文明的参观者」,连非洲民众的水准都强过中国人。

这段影片因为前央视名嘴崔永元在微博中转贴而爆红,目前微博上的相关影片与讨论均已被删除,但在推特与YouTube中仍然能找到备份档案,许多网友对此指出「外国人未曾听闻战狼基因?」、「衣食足然后知荣辱,看来墙国人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啊」。

来源:自由时报



via 丢死人!中国人疯抢免费试吃 欧洲参展商:连在非洲都没看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