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

《石涛.News》川普简体中文推特—见证真实 彭博:川普先礼後兵 中共无喘息 下令对中国2000亿美元产品加徵关税 在美财长邀请刘鹤再谈判同时间 环时 外交部亢奋疾呼”川普怕了!”

作者:石涛 来源:石涛NEWS,文章取自,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石涛

《石涛.News》川普简体中文—见证真实 :川普先礼後兵 中共无喘息 下令对中国2000亿美元产品加徵关税 在邀请再谈判同时间 环时 部亢奋疾呼”川普怕了!”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News》川普简体中文推特—见证真实 彭博:川普先礼後兵 中共无喘息 下令对中国2000亿美元产品加徵关税 在美财长邀请刘鹤再谈判同时间 环时 外交部亢奋疾呼”川普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