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

德国绿嫩市政府官方网页推荐法轮功

来源:

近日,德国绿嫩市市政府在其官方网页上介绍法轮功,向市民推荐这门来自东方的功法。

绿嫩市位于德国西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这里绿树环绕,环境怡人。绿嫩市政府建立了“在公园里运动”项目,各公园日常都有人领着市民免费健身。

从去年夏季起,当地部分学员每周日在市中心绿波公园向市民免费教功。如今,这门东方功法被纳入绿嫩市政府“在公园里运动” 项目。

市政府在其官方网页上是这样介绍法轮功的:

法轮功是以中国传统为基础的佛家功法,对于炼习者这是一个日常修炼的方法。这个功法由四套柔和、连贯的功法加上一个宁静的打坐组成,她特别有助于提高个人的专注力,有利于内在的平衡、放松身心。法轮功的核心理念是“真、善、忍”,炼功者会提升健康品质,并身心愉悦。

法轮功大受绿嫩市民众欢迎。

在今年6月末的城市文化节上,德国联邦议员和北威州国土资源部部长等六名政治家还亲自体验了法轮功功法。


图:六名政治家亲自体验法轮功功法。

今年4月绿嫩市的主流媒体《鲁尔日报》报导了法轮功在春天开始的时候在绿波公园里的炼功活动,标题是“周日公园里的中国气功”。绿嫩市的《城市信使报》也以“心宁气静”为标题报导了法轮功。


图:绿嫩市的《城市信使报》以“心宁气静”为标题报导了法轮功。


图:在2016年文化节上,在三十六个展位中法轮功团体获得“最受欢迎展位第二名”。

法轮功洪传世界

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和地区。法轮大法著作《转法轮》以40种文字发行,各族裔亿万人走上修炼之路。

各界对法轮功的褒奖不断。2000年至2003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连续四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此外,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1年,各界颁予法轮功的各类褒奖合计1,632项,通过支持的决议案313件,支持信函累计2,552封。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德国绿嫩市政府官方网页推荐法轮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