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星期四

美赌城枪击案大陆叫好声震惊海外 这些中国枪击案99%的人不知道

十月初,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特大案死伤者甚众,海外纷纷吊唁,关注持续调查,大陆一些人却在这个时刻,发布奇特暴力言论,并被人翻译成英文发布在海外社交媒体上,令自由世界的人们大感惊讶,显示中共洗脑结果显著,而海外舆论的一致,则让人看到人类的希望决非斧头与镰刀。

十月一日,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发生一起特大枪击案,居住在拉斯维加斯的白人男子斯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在三十二楼向楼下露天音乐会现场的人群扫射,至少五十九人死亡,五百二十七人受伤。该凶手已自杀。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全美降半旗悼念,并谴责这是一场“纯粹的邪恶行为”。

据德国之声四日报道,微博上用户名为"俄罗斯导报"的帐户,十月三日登出了一些相关的截屏,配以文字"美国拉斯维加斯枪击事件发生后,中国小粉红在媒体上发表的言论被人译成英文发到了推特、脸书上!不知道假如下个月特朗普访问中国大陆时问一问,会丢谁的脸?"

谁更有独立的人格人性自由的精神

共青团广安市委也于三日在官方微博上,借歌颂中国:“不禁想起老外点赞中国社会治安:中国很!”最后又强调“此生不悔入华夏!”但该条微博最后遭到删除。

中国经济学者杨佩昌在推特上说,从911到拉斯维加斯血案,欢呼声依然如故,畜牲并没有死绝。

推友斥责,比拉斯维加斯枪击案更恐怖的,是瓷国脑残们打鸡血似的幸灾乐祸……瓷国人被洗脑后,已丧失起码的逻辑思维和对人性尊重。

推友还说,有的人张开双臂高喊:有种冲我来;有的人向枪手竖中指;有的老年人为年轻人挡子弹;而中国人,它们仿佛是来自于外星的物种,紧闭车门,拒绝求救者上车!

有的则说,中国人为什么一出国就丢人?这车中国游客在拉斯维加斯枪击案现场,面对汹涌奔逃,急需救助的人群,中国游客要求司机:师傅快走,快走,不能开门,把门卡死,绝对不能开门!上帝听了,您会做何感想?

并有推友承认,我看了这个视频异常愤怒!在拉斯维加斯枪击案现场的一辆中国游客的大巴上,中国女人大喊“师傅赶快开车”“把门关上!关上!卡死!卡死!”“绝对不能开门!”

《公民议报》主编路德发推文:拉斯维加斯枪击案发生后,我在华盛顿刚得知女儿昨天就已申请到医院做义工,手术类,她说希望能尽快得到通知去救助伤患,从小打针都怕的她,没和父母商量就果断行动,真的长大了,甚是欣慰!

更有网上热帖流传:自由美国是战争和恐怖主义克星,美国大兵虽然被子叠的一塌糊涂,但不是吃素的。

推友并发布,清晨,美国的民众为在拉斯维加斯枪击案中受伤的人员排队等候献血。没有任何动员,一切都是自愿加入,这就是美国精神,平凡而强大!

一位署名风青杨的作者表示,在一九七五年出版的《美国枪史》一书中有这样的叙述:“枪支是秩序的象征和保守主义的图腾”。个人的持枪权利还拥有很难辩驳的法律依据。从建国之初一直延用至今的宪法第二修正案明文规定,“管理良好的民兵是保障自由州的安全所必需的,因此人民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不得侵犯。”同时,美国的五十个州中,四十四个州的法律都有明确保护公民持枪权利的条款。

共产中国枪战与枪击案浅析

中国大陆实行枪支管制。中国普通民众不得持枪。

镇压一:八九六四时,手无寸铁的平民与学生均遭血腥屠杀。

镇压二:真正有能力有枪与中共对抗的,比如像林冲一样被逼上梁山的一些现役军人,这些消息都会严密封锁,如果曝光了,也会给对方诸多“反革命”、“颠覆政权”、“大盗”的名号,自然令国人戒惧。

镇压三:九零年代,兰州军区奉命前往西北少数民族地区“平暴”,消息不知怎的,传到了黄河沿岸的大学,于是热情与无知的大学生就在街道中间,采集街道的鲜花,摘送给“亲人”,一辆辆的军车,在黄河岸边呼啸而过。

镇压四:美国旗帜周刊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六日发表标题为《进入细微的电波-几位不为人知的中国烈士如何帮助全世界的自由事业》的长篇报导,叙述了六位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梁振兴、雷明、刘海波、侯明凯、周润君等进行电视插播的过程及事件前后细节。

江泽民秘令“杀无赦”,五千多长春学员被地毯式大抓捕。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四日,因电话被定位,在吉林松原姨妈家的刘成军来不及逃跑,只好藏在柴垛里,警察用火烧柴垛,刘成军浑身被烈火灼伤,刘的衣服被扒光,他被戴上手铐、脚镣,一个警察拔枪照刘腿上打了两枪,“这回我看你还往哪里跑?”另一个大叫:“打死他!”

暗杀:零六年五月初,山东青岛。时任国家主席的胡锦涛在视察北海舰队时险遭江系暗杀。

当胡乘坐中共最先进的一艘到黄海视察北海舰队时,突然两艘军舰同时向胡乘坐的导弹驱逐舰开火,打死驱逐舰上五名海军战士。

载着胡锦涛的导弹驱逐舰做梦也不敢想有人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谋杀中共最高领导人,于是惊慌失措之下,立即调转头以发疯的速度,载着胡锦涛疾驰驶离舰队演习海域,直到安全海域。

走私:真正的大头军火商走私都是中共的师长,军长一级的在用飞机运输走私。

分赃:在红朝,展开枪战的内讧主要是警察与军队之间的分赃利益不均。

“内战”:二零一七年一月四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国土资源局长陈忠恕,枪击市委书记张剡、市长李建群后饮弹自尽。

海外买凶:嫌疑人:曾庆红

一三年三月,习近平同夫人彭丽媛访问南非期间,一件枪击案被舆论提及。

零四年六月二十八日,曾庆红(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薄熙来等访问南非期间,九名澳大利亚籍法轮功学员抵达南非约翰尼斯堡国际机场,准备依法对曾庆红酷刑迫害行为提告。在分乘两辆车赶往南非首都(Pretoria)的总统府宾馆进行和平请愿途中,遭遇暗杀。

当时有一辆白色轿车从侧后方,向他们乘坐的第二辆车用AK47步枪扫射,其中驾车的David Liang脚中枪,导致脚侧背至脚底形成鸡蛋大的创口、脚骨严重粉碎性骨折,并且车胎被打破。

当地警署发言人Inspector Dennis Adril说警方已经从重案组(Serious Violence and Crime Unit)派出最佳的警探来负责这个案件,并将之定性为谋杀未遂案(attempted murder)。

来源:阿波罗网赖舜洪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美赌城枪击案大陆叫好声震惊海外 这些中国枪击案99%的人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