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

北戴河时间?马云的南华早报突发文指向栗战书

栗战书(左)、网传栗战书女儿栗潜心(右)

中国大亨马云所辖的香港南华早报,日前爆出新加坡神秘富商蔡华波的经商行踪,由于蔡华波与名叫“栗潜心”的女子同在位于赤柱滩道上的居住地址。“栗潜心”的名字和中办栗战书的女儿同名,但没有说明这个“栗潜心”是栗战书的女儿,也没有说这个“栗潜心”和蔡华波是那种关系。另外,目前是所谓的中共会议的前夕,因此,这背后暗藏的玄机,引发猜测。

敏感时刻马云控制的媒体爆出惊人消息?

5月19日,香港南华早报英文网报道,半岛酒店的母香港上海大酒店集团(以下简称大酒店),近日受到新加坡神秘富商蔡华波的,蔡华波于2017年6月底陆续增加大酒店的股份,持股比例从原本的5%不到,增加至11.79%,总计斥资近15亿港元。

报道说,这种增持股份原本只是大多数,红二代,或是与中国大陆关系良好人士,在香港经商前的常见采购工作。年仅32个的蔡华波已有匹价值逾100万英镑(963万港元)的赤兔宝驹,在香港赤柱半岛豪宅地段则拥有一间1.2亿港元(1500万美元)的洋房;除此之外,他还在中环中心顶楼买下价值5亿港元的办公空间,曾多次担任上市公司太和控股的主席。由此可见,增持由米高嘉道理家族主掌的大酒店股份,只不过是他存放资金的另一个管道。

报道还说,关键是蔡华波在香港赤柱豪宅区赤柱滩道6号的注册地址上,还有一个同住此地的人叫栗潜心。

报道还说,而从香港注册处的官方文件来看,“栗潜心”的名字和中共中办公厅主任,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栗战书女儿的名字一模一样。

南华早报此报道没有说明这个“栗潜心”是栗战书的女儿,也没有说这个“栗潜心”和蔡华波是那种关系。

赤柱滩道6号资料截图

19大之前的关键时期,马云拥有100%股权的“南华早报”突然发文指向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习近平的大管家中办主任栗战书,引发关注讨论马云背后的势力,和此报道是否会对栗战书入常有何影响?

但是通过香港经济日报地产站查询,香港南华早报所曝出的赤柱滩道6号,是一组豪宅而不是一座豪宅该网站说:中国海外发展的赤柱滩道6号,由10座面积4242至5221平方呎洋房组成,共有20个车位,20人居住。

香港经济日报地产站发展商充分利用地理优势,每座坐向东南,正视赤柱正滩与夏萍湾沿海景,而单位更以退台式设计,增加户外空间。再加上大型透光通风停车层及室内恒温泳池,住户置身其中,随时都可以享受到恍如度假般的舒适感觉。

中国大亨马云为谁站台?

南华早报2015年12月被中国大亨马云所收购。而在海外,南华早报的这一文章,已引起关注中共政情的人们的高度关注,同时也引发网友们的讨论。

网友评论:“马云在北戴河开会之际,直接出头打击栗战书。”

网友hushuo说:目前的确还是个案。但是前段时间马云和经济政变的传言,马云和江的长孙关系的传闻,以及就近郭的爆料,也很难不让人有所联想。

网友说:“阿里巴巴美国上市之前让江泽民家族火速成为股东,马云又疑似与江系渊源深长“。

江绵恒、江志成、江泽民

网友wangyangming认为:南华早报采编独立,马云控制不了

网友swordsman表示:北戴河一开会,这边就开撕,时机掌握的这么好,怎么可能控制不了?

网友音爆写到:郭文贵一条线打王岐山,马云则在另一条线上,在北戴河开会之际,直接出头打击栗战书。马云疑似作为多个家族的前台人物,重要的指令动作必须无条件执行。

中国宪政学者陈永苗就此接受亚洲采访表示,那是最高层内斗的事,是共产党的家务事,我们不要以为中南海内斗能推动什么事一样,你要有办法引起

之前的北戴河

所谓的北戴河会议,是指中国共产党夏季举行的党内高层秘密会议,一般讨论党内重大问题,因地点为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故称。北戴河会议通常每年举办一次,地点不但邻近北京,且亦有消暑之效。

习近平上台后,北戴河会议的重要性直线下降。

中共开国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周二(7月17日)告诉“希望之声”记者,据他所知,江泽民派系很多大员都去了北戴河,包括曾庆红在内,“所以会不会有人在北戴河发难呢?北戴河会议可能会掀起波澜。”

罗宇认为,江泽民,曾庆红就是要利用郭文贵与习近平,王岐山摊牌,至于何时摊牌,是否会选择北戴河摊牌,“要看江,曾这派有没有足够的实力来发难。”

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员“在水一方”2015年分析说,北戴河会议的“老人议政”如果继续存在,就是给江泽民继续干政的机会,习近平不会接受。因此党媒才有“政治色彩逐步淡化”,“北戴河无会”的说法。

编辑部在北京的“海外”多维网也多次刊文称,习近平为避免老人干政,已取消北戴河会议,高层每年夏季在北戴河的活动已经恢复名副其实的“休假”。

2015年年夏季中共党媒有关北戴河会议的唯一报道是“今年北戴河无会”。

政坛巨变!江胡出局?

大陆官媒中央电视台于北京时间2017年7月17日开始,在每晚黄金时段播出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多维网报道认为,在中共十九大即将在四个月后召开的背景下,这本身就极具政治符号意义。

报道分析,随着这部政论专题片的推出,有大陆智库学者又赋予习近平新的称谓-“中国第三位具有总设计师属性的一位政治家”相关学者认为,毛泽东是集中国革命与建设探索者为一体的总设计师,邓小平是现代化中国之路进入改革开放阶段的总设计师,习近平则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阶段“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的总设计师。

报道说,媒体此前曾多次指出,从“习核心”到未来极有可能出台的“习近平思想”,习近平明显是要“撇开”江胡,承续毛邓,开创一个属于自己时代如今,有了官媒的公开加持,毛邓习断代很可能将成为既成事实。

来源:阿波罗网李宇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北戴河时间?马云的南华早报突发文指向栗战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