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韩国军方:朝鲜周四发射四枚地对舰导弹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图中为朝鲜发射的导弹(网络图片)。

韩国表示, 朝鲜今天(当地6月8日)早晨从其东海岸发射了四枚地对舰导弹,这是朝鲜无视国际社会制裁、快速进行其导弹项目的最新举动。

据CNN报道, 韩国联合参谋长办公室发表的一份声明表示, 朝鲜今晨从元山发射了四枚地对舰导弹,这些导弹的射程将近200公里(124英里)。

声明说:“朝鲜今天早晨从朝鲜东海岸的元山地区发射了数枚导弹,这些导弹看似为短程、地对舰巡航导弹。”

声明表示,韩国和美国军方在分析这次导弹发射的数据,以收集更多信息。 韩国军方还加强了对朝鲜方面的监督和警惕, 以防止朝鲜进一步挑衅, 并为应对朝鲜的挑衅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韩国军方还表示,已经在第一时间将此消息汇报给了韩国总统文在寅, 但是拒绝介绍更多的细节。

报道表示, 此次的导弹发射是自从文在寅当选韩国总统以来朝鲜第四次导弹试射, 文在寅在5月10日当选时曾经表示, 仅仅是靠制裁和施压已经无法解决朝鲜的核项目构成的日益严重的威胁。

韩国昨天(6月7日)宣布,韩国正在对萨德防御系统对环境的影响进行评估, 韩国只有等到评估后才会继续安装萨德导弹防御系统。韩国目前已经部署了两台发射车和雷达, 这个系统常规需要六台发射车运作,美国给韩国已经又送了四台发射车, 但是这四台尚没有被安装。

韩国总统文在寅前段时间表示,该办公室没有被告知这另外四台发射车被送入韩国的消息,并下令对此进行

美众议院武器会领袖、民主党众议员史密斯(Rep. Adam Smith)抱怨说, 文在寅的决定是对美国国家安全利益的打击, 他说“没有迹象显示朝鲜已经放缓了其导弹测试项目, 如果朝鲜获得了核武能力, 他们将对国际社会构成威胁, 而且将不受阻碍的增加其(邪恶的)影响力。”

朝鲜官方媒体上个月报道说, 下令朝鲜研制能够准确打击敌舰目标的导弹, 周四的测试似乎是在执行金正恩的这个命令。

朝鲜还曾经于5月14日、21日和28日连续进行了三次弹道导弹测试。 该国5月14日测试了一枚新的、力量强大的中程导弹,该国说这枚导弹能够携带重型核弹头。 专家当时表示, 这枚导弹的分析高度和飞行时间都优于朝鲜以前测试的导弹, 有朝一日可能会打到远在夏威夷和阿拉斯加的目标。

联合国上周才通过了新的决议案,扩大了对朝鲜的制裁。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韩国军方:朝鲜周四发射四枚地对舰导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