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星期三

〖 #红朝 浮世绘〗领导是一种责任 #中国 的领导还不如 #美国 的 #火鸡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金鸣

1.【外资纷纷跑路,中国官方都急了,发声明力挽外资】

GJooR4ybIAAcBQC.jpg

据美国之音消息,在外国企业逃离中国,外国对华直接投资下跌之际,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郭婷婷星期一(3月25日)表示,将全面保障外资企业获得与中国企业同等待遇。郭婷婷并承诺:“全面保障外资企业国民待遇,让更多外资安心放心投资中国。” 郭婷婷并没有说明关于所称国民待遇的具体细节。——保障外资与中国企业同等待遇?感觉就在说让台湾人民享受到大陆人一样的言论自由似的,好讽刺。

2.【伊斯兰国要吃药了,病得不轻】

9(23).png

普京无端指控乌克兰参与莫斯科恐袭,伊斯兰国说是俺干的,俄罗斯不承认。伊斯兰国急了。伊斯兰国发布最新威胁:“还要继续恐怖袭击俄罗斯!”ISIS:我说是我干的,我已经证明了是我干的,你却说不是我干的,既然你说不是我干的,那我就继续干到你说是我干的为止。

3.【领导是一种责任 中国的领导还不如美国的火鸡】

8(22).png

新罕布什尔州火鸡的头儿,在马路上挡住汽车,让差不多一打火鸡安全过马路,自己最后一个离开。这就是领导。整个过程没有一只火鸡站出来说:让领导先走,领导只是一种责任,把群众放在第1位比什么都重要。这一点有时候人还不如动物。

4.【释永信之子释正恩:一个身份,多重使命】

GJZdkULbcAA-_Nl.jpgGJZdjPga4AAwhyd.jpgGJlHUBuakAA95R_.jpg

在一个清晨,佛教界传来了令人惊喜的消息:释永信之子释正恩即将接过衣钵,成为佛教界的一员。这一消息不仅让佛教信徒倍感振奋,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嵩山少林寺发布辟谣声明:“释永信之子释正恩接过衣钵”是谣言。——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谁在撒谎?

5.【习近平的足球梦也烂尾了】

GJnFKxkaIAI2DCJ.jpg

据自由亚洲电台消息,中国足球协会前主席陈戌源、副主席于洪臣、常务副秘书长陈永亮 等人因被控受贿,遭法院重判。中国媒体报道,中国足球协会前主席陈戌源在2010年至2023年间,先后利用担任上海国际港务公司总裁、董事长、中国足球协会换届筹备组组长、中国足球协会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专案承揽、投资经营、赛事安排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贿款共计8103余万元人民币,其中受贿400万元系未遂,受贿赃款已追缴。陈戌源一审被判无期徒刑。台湾的球评人士石明谨接受本台采访时指出,贿赂在中国是长期陋习,小学、初中足球队要上场比赛要塞个两、三万给教练,才让出赛;到了国家队变本加厉,可能要塞几百万才能进入国家队、才能上场比赛。习近平上台后“金援足球”,更助长贪腐歪风。球员都在抢钱、都在想送红包,靠人际关系、找靠山、走后门。那些非常想上位的球员搞贿赂、搞政治,而不是增加实力踢好球。2010至2014年中国经济正好时,当局疯狂洒钱,中国球队如恒大、富力等几乎成为世界知名球队,最后亏损就是极端热钱导致的结果。中国足球过去十几年其实没有根基,只有帐面上的泡沫化。

6.【政府才是当地最大“老赖”】

GJonaGVbAAAtpxI.jpg

武汉大学教授调研:地方治理信用透支已成常态,政府成当地最大“老赖”。地方治理的信任危机已经层层蔓延到村里,县政府失信于银行、企业和乡镇政府,乡镇政府再失信于乡镇干部、村干部和工程队,然后村干部失信于工程队、村民,村民也对基层干部失去信任。县政府对银行失信表现在“只还利息不还本”…

7.【这个钱不应该用来帮助罕见病患者吗?难道是国家生病了?】

GJm7aUxWkAA0AjZ.jpgGJm7hKEW4AA42h8.png

3月26日,北京民间罕见病关爱组织“血友之家”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该中心决定向北京市捐赠10万元,用于北京市建设。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国家建设。——想想前阵子寺庙给天津政府“捐款”的事情啊,感觉性质差不多。

8.【莫言起诉案后续】

GJm2DfgWQAAiN73.png

3月25日,毛星火发文表示,有关部门回复称,对于莫言提起的公益诉讼不属于检察机关案件受理范畴。该博主曾经表示,如果报警投诉举报都没有,下一步将会游行示威,如果还没用,那就揭竿而起。这家伙要揭竿而起推翻谁?这货不过是蹭热度罢了,俺觉得他不会兑现。

9.【这是“大义灭亲”?】

2(162).pngGJoo6GrbwAAEzo6.jpgGJoo51LboAAnFhS.jpg

贵州遵义,11岁男孩因不想上学被父亲训斥,故男孩打110举报父亲有枪。警察赶到后发现改装射钉枪和子弹,男孩父亲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自己的父亲没有什么恶行,只是教育自己的小孩就被举报,这个孩子的行为也算不上义举吧?

10.【举报成风:因为不会唱凤凰传奇的歌被同事举报为间谍】

5(89).png3(141).png4(120).png

前几天,有位网友表示,母亲的单位年中团建,大家组团去了KTV,各个年龄段的人众口难调,为了统一大家的品味,点了不少凤凰传奇的歌,男女老少都能唱起来。就在大家气氛嗨到爆时,组长却注意到有位男同事竟然从头到尾从未开唱。唱到爆红单曲《奢香夫人》时,男人依旧无动于衷!组长这就很奇怪了:他的资料显示他来自贵州。男人一开始解释说自己不听歌,也不认识玲花和曾毅,但接下来的曲目却是让他无法再次狡辩。《荷塘月色》《全是爱》······他都没嗨起来,甚至唱到《最炫民族风》,他依旧一句都接不上来。组长意识到事情不简单,开始对这个男职员密切注意,再结合之前的种种异常表现,几天后,男人被举报,说是真的境外间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