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星期三

富商徐崇阳揭前公安副部长傅政华团伙恶行

20201223025030808.jpg湖北富商徐崇阳因投资慈善事业,巨额财产遭武汉政法关系网洗劫一空。(受访者提供)

湖北富商、侨眷徐崇阳近日向大纪元披露,他在大陆投资慈善事业,被前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等团伙以各种方式洗劫其财产共计二十多亿元。63岁的徐崇阳如今借住在友人的汽车里,无房住、无医疗、无收入。

湖北政法关系网联手洗劫财产

2002年,徐崇阳受妻子(美国公民)委托,在湖北武汉成立慈善医疗事业九九九施救公司和金涛美食有限公司,结果碰到一连串诈骗事件。他在湖北的三幢别墅房产和价值1.4亿元的财物被洗劫一空。

他表示,这四个案件都涉及到原国务院副总理马凯的弟弟马小援,用假公证、假诉讼和虚假公司进行诉讼,抢劫其财产。而傅政华与马小援又是高利贷事业的合伙人,就在湖北武汉政法关系网的联手下,由傅政华充当打手,对正在北京维权的徐崇阳进行打击报复。

徐崇阳说,“我手上有七个案件,四个是武汉的,三个是北京的。”傅政华介入后在北京对他炮制了三个冤案,并从中对他位于北京的住所进行抄家,拿走许多名人字画等珍贵财物。

官员受贿充当打手炮制假案

徐崇阳说,“我们在武汉的财产被抢劫后,我妻子曾向美驻华大使雷德先生通信反映我们在中国遭到了司法抢劫,被实施暴力、动用武装部队抢劫我们的财产。请他照会中共政府。”

此事在2011年4月20日,得到中央办公厅的回应,说首长要去美国访问,要接见他。还要他相信中国共产党。但是自此之后,他的另一波厄运就开始了。

事后,徐崇阳向习近平的亲属齐校长求证此事时,电话被傅政华窃听录音,跟美大使雷德的通话也被窃听录音。这些被傅政华拿来指控他通敌之罪。

就在同一天,徐崇阳在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宿舍)楼,被傅政华和他的弟弟傅三带着枪和两辆没有牌照的民用车给抓走了,并将他关押在一个秘密地方长达二个月。

徐崇阳说,“秘密关押期间,湖北武汉政法关系网拿来一个大旅行袋,里面装了2400万人民币现金,当着我的面给傅政华,傅政华拍胸承诺把我定为诈骗犯。他还说了,要给检察院和法院的人员分福利房。”

在2011年4月至6月徐崇阳被秘密关押期间,有个叫李楠的警察要徐崇阳组织人去王岐山、齐校长家示威,企图利用他侨商的海外关系办国际刑事案件,造成在国际上不好的影响,以阻止18大时习近平登上国家主席位置。被他拒绝了。

徐崇阳说,“据李楠说,他是江泽民的警卫,身上有五个工作证,要我当他的线人,把习近平一些签字的文件交给我妻子乔丽,让她转给国外媒体。”“李楠还把秘密关押期间吊着打我的视频卖给我7万块钱。还说给我做好事。”

徐崇阳诈骗案的起诉时间是2011年3月15日,北京市丰台区检察院构陷他在北京以无钱打官司为由,向三名受害人诈骗1万~2.7万元不等的金额。

徐崇阳表示,“2011年4月20日我被傅政华无法律手续抓走,而有法律手续抓捕日期是6月6日。但是,三名受害人报案时间却都在6月6日我被逮捕之后。说明,早在受害人报案、公安局侦查之前,检察院的起诉书都已经预谋策划完毕。”

他说,“当时呢,丰台区检察院检察官郑海霞,提出来要我额外给她50万美金,她就不参加这起假案,我没答应。”

徐崇阳最终因这起所谓的“诈骗案”被非法判刑19个月。

20201223025030439.jpg诈骗案起诉书。(受访者提供/大纪元合成)

20201223025030126.jpg犯罪记录证明。(受访者提供)

“诈骗案检察院和傅政华干的私活儿”

今年11月下旬,他到北京市第二检察院查阅资料,但是起诉他的丰台区检察院和批捕他的北京市第二分院都没有案件的档案和卷宗,只有法院有这个卷宗。

徐崇阳表示,“现在已经明显知道他们是违法的。按照国家的法律规定,不管是什么案子,都应该有档案有卷宗,但是就法院里有,这个不符合情理。这个案子就是检察院和傅政华他们干的私活儿。”

2013年3月6日,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以诽谤北京市公安局罪、涉嫌“重婚罪”抓捕了徐崇阳,非法关押他38天。

徐崇阳表示,“‘重婚罪’是受害人的自诉案,但此案没有自诉人,这也是一桩冤假错案。”(待续)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