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

疑与石正丽联系 美国阿拉巴马大学遭教育部调查

20201224070228335.jpg图为,2017年6月7日,在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一名学生走过阿拉巴马大学的布莱恩特-丹尼体育场。

美国阿拉巴马州大学日前收到教育部的电邮,要求提供与20几间中国机构所签订的合约、礼物或捐赠的协议纪录,清单中赫见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及华为公司。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导,美国教育部会22日行文调查阿拉巴马大学的主因,是因为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官方网站上,在合作伙伴的页面,列出了阿拉巴马大学。

另据《BBC》报导,该大学疑似有教职员工,和武汉生物实验室及中国病毒专家石正丽有联系,因此要求阿拉巴马大学提供所有与中国有关机构签订的电子合约。

美国教育部的电邮,表示该校可能违反1965年美国《高等教育法》第117条,没有据实申报所有来自中国的合约、捐赠以及收售的礼物。

教育部要求阿拉巴马大学30天内,报告和其有馈赠、合作及伙伴关系的中资大学或公司,最早可以被追溯到2015年1月1日。

不过,阿拉巴马州大学发表声明回应,他们审视过所有合约、捐赠和收售礼物的纪录,可以确认,并无与武汉生物实验室有合作或联系,被列在其官网上是不合理的,已要求移除网页上合作伙伴的清单,但尚未获得回应。阿拉巴马州大学已将此讯息转发给美国教育部。

中国武汉生物实验室一直被怀疑是中共病毒疾病疫情的起源。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官网数据显示,截至北京24日上午7时,全球至少172万7556人因此疫情病故,至少7855万1622例确诊。

#NEW: 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 is under investigation by the federal government for improper ties to China.

More information at the provided link.https://t.co/XH2vTUDjw3

— Annie Mapp (@AnnieMapp_)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December 23, 2020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