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星期二

浙江男童无故殴打4外国女童 斥骂”死老外”

20201222070345389.jpg浙江金华一名男童近日跳弹床玩时,无故殴打在场4名外国女童,期间他更斥骂”死老外”。男孩父亲查阅闭路电视后拒绝道歉,并指孩子打架很正常,对方要是不服便去报警。

随着事件发酵,该男童父亲最终在周日(20日)向涉事小孩的家长致歉。

事发在本月18日,微博一名网民指,自己孩子在吾悦广场的跳弹床公园玩耍时,无故遭旁边的小男孩袭击,并将闭路电视片段上载至社交平台。男孩打人时称:”死老外,不要在我们中国的地盘,滚出去”。有一名女孩和他对骂,男孩其后将女童打哭了,甚至一度将另一名女童打倒在地。

有家长不满孩子被打要求道歉,惟男童父亲拒绝,后者表示不管谁动手,但不能先叫他道歉。网民其后纷纷批评该父亲不管教孩子,并指其行为给中国人丢脸。有人更称,”跟外不外国无关,小孩子打架大人就该道歉”、”这种家庭的孩子,以后还是靠法律拉扯大”。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东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