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

川普最新表态:绝不容忍大选舞弊

cuanpu.jpg

大纪元记者徐简综合报导)12月22日晚上,美国总统川普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段近14分钟的讲话视频,重申左派势力窃取了他的胜利,他强调总统的庄严使命就是维护宪法,“我们绝对不能容忍大选舞弊的存在。”

“维护选举公正 是总统的庄严责任”

川普首先告诉美国人民,为什么他要这么坚决地寻求一切法律和宪法途径来阻止窃选,“作为美国总统,我的庄严责任之一,就是保护美国人民的神圣投票权和选举诚信。”

“今年,民主党官员和摇摆州在新冠(中共)病毒的掩护下,违反了自己本州的法律,进行了美国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大选舞弊。”他说,“实际上,我们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赢得了大选。”

川普总统表示,近7500万选民投票给自己,他比2016年选举时多得到1200万票,是美国历史上得票最多的在任总统,并得到大量少数族裔如非裔、西班牙裔选民的支持。

他说在摇摆州发现的舞弊选票,只要纠正其中的一部分,就足以逆转大选结果,“大量的舞弊是不应该发生的,这是对民主的侵犯、是对共和国的侮辱。”

“如果如此恶劣的舞弊不能被彻底调查和处理,2020大选将永远被认为是历史上最腐败的、最非法的选举。”川普说。

川普再次详述各种舞弊现象

川普总统再次详细列举了各种选举舞弊的证据,例如,大选当夜川普在摇摆州的票数远超拜登,并在佛罗里达、俄亥俄州等地都取得了创纪录的胜利。

“这些数据是拜登绝对无法赶上的,民主党心知肚明,那些‘预测’的人也非常明白”,他说,“突然间一切都变了,多州停止计票,大量投给拜登的票突然涌入。”这种恶意操作导致拜登在所有摇摆州“转败为胜”。

他还说在全美19个“风向标县”(Bellwether Counties,又称领头羊县)中,18个个风向标县都(以平均约16个百分点的优势)选择了川普总统。

过去几周,川普团队收集了大量舞弊证据,如那些摇摆州的官员公然违反了本州法律,使得选举结果更利于拜登,川普总统讲述了宾州、密歇根、乔州、威斯康星等州的官员的各种非法行为。

他还说,成百上千的证人站出来作证,他们都签了如实作证保证书。证人们亲眼见到投票员非法修改选票日期,或重复计算同一张选票,或卸下大批有同样签名的只给拜登的票。还有证人看到投给拜登的邮寄选票没有任何折痕,这意味着没有经过邮寄,这是欺诈。乔治亚州的录像显示,监票人员赶走其他人后,从桌子下拉出行李箱,进行几小时的祕密计票。

川普总统还提到Dominion机器把大量投给川普的票转给了拜登。

“左派几年前就开始筹划窃选”

川普说,四年前他的获胜让民主党非常吃惊,从那之后他们就开始谋划来窃取2020大选成果,这次大选是民主党和媒体多年策划的最后一步,即不惜任何手段来推翻美国人民的自由意志。

“在这次大选前的几个月甚至数年,科技巨头、媒体公开串谋来欺骗美国公众,今年早些时候,确实证据表明,拜登家族从中共手里获得了数百万美元。但是因为主流媒体和科技巨头一起掩盖,对这些不利于拜登的新闻进行审查。”他说。

“我们的国家已经失去了自由媒体,而是镇压媒体、是不说真话的媒体,这是当代一个总统候选人卷入的最大、最惊人的丑闻。但是民调显示,半数投票给拜登的民众完全不知情。”

川普说,“这不是媒体和拜登团队第一次对美国人民撒谎,他们重复说我们在明年中期前生产不出中国(中共)病毒的疫苗,但是今年底我们就批准了两种疫苗,几百万疫苗在发放,还有上亿疫苗正在途中,这被称为医学奇蹟。”

“左派媒体和民主党骗了美国人,企图盗取选举成果,所谓的民调为了恐吓选民,把我在那些获胜州的支持率降低了15%、16%或17%,剥夺了美国人民的意愿。”

最后川普总统说,“现在,美国人应该大声疾呼,要求迅速改正这种不公,我们的选举必须公平、必须诚实、必须透明,必须100%没有舞弊。”

“我获得了压倒性胜利,美国人民明白这一点,他们表现出了愤怒和恐惧”,他最后强调,“我们绝对不能容忍这个大选舞弊的存在。”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