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星期三

旅英台人:变种病毒真恐怖 几个月没出门仍中招

coronavirus-4914026_1920-800x450.jpg?ito

目前英国宣布出现传染力暴增70%的中共病毒变种。有旅居英国的台湾人爆料,自己夫妇二人已在家躲了好几个月,日前却突然中招,高烧不退。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导,21日有在英国居住的台湾人在台湾社交平台PTT发文称,他们夫妇上周看到英国出现中共病毒变种的消息,还在庆幸自己都有戴口罩,用消毒纸巾消毒,而且已将近一年没有去办公室上班,认为应该不会有事。

但他表示,没想到刚说完这话,当晚妻子就高烧39度不退,送去急诊发现是病毒感染,而且医生估计是感染了中共肺炎。于是他们第二天就去检测中心进行自我筛检,48小时后结果显示妻子确诊,他也开始高烧不退。截至21日上午,已是他们夫妇感染的第4天了。

他在文中提到,他们百思不得其解,已经在家中呆了这么长时间,到底是怎么被传染的?

他说,按照英国NHS(国民保健署)的指示,他们得在家中自觉隔离至26日。他透露,感染后每天睡不到3小时,一到半夜就会被高烧热醒,一边狂嗑一边吃退烧药。而且吃东西时味觉也逐渐丧失,嗅觉也感觉诡异。

他在文章中感叹“新型病毒的威力”:“感染力真的很强,我们几乎没有在和外人接触也莫名中奖。”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正见新闻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