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星期日

iPhone坠河3年还能用…失主情侣变夫妻 密码都是1314

当时遗失现在已经结婚了。(视频截图)

打捞上来的手机防水袋。(取材自紫牛

贵州蓝天救援队公共安全潜水队队长翟轲日前在贵阳花溪河训练时,意外捞到两部沉睡河底长达三年的,为找寻,他多次尝试开机解锁,成功猜对了“两部手机都是‘1314’”,最后成功将手机送还给失主。而归还手机时,两名失主也把他“闪瞎”,当年的情侣,如今已成为

紫牛新闻报导,事发7月27日,翟轲正在进行日常潜水训练,下潜到5米深左右时,看到河底沙子里有个透明防水袋,仔细一看竟有两部手机。在做除水工作后,翟轲发现两部手机充电后竟然都开机了。

但两部手机都有锁屏密码,为能物归原主,翟轲尝试着给手机解锁,在多次尝试后,翟轲幸运地猜对了开机密码:两部手机密码都是“1314”!

查看通话记录,翟轲发现两部手机的最后通话时间都是2016年8月1日,也就是说,两部手机在河底足足沉睡了3年。

翟轲翻看手机中存储的照片,发现里面有不少合影,这也印证了翟轲之前的想法,两部手机的主人是一对情侣。

翟轲8月2日联络上失主霍,霍女士说,当时自己已忘记三年前掉失手机的事情,还以为“碰上诈骗了”。

霍女士说,自己三年前还在念大三时,和男友去河边玩,男友把两人的手机都放进防水袋里,挂在脖子上,但防水袋在戏水期间掉进河里,待两人发现后遍寻未果。

另一部手机的主人,当时是霍女士的男朋友,如今已成为霍女士的丈夫,两人在四个月后还要迎接第一个孩子。“可能也是孩子给我们带来了好运气吧!”“最要感谢的就是翟轲,多亏了他,我才会有这样一段神奇的经历。”

重新取回丢失了3年之久的手机,霍女士连称不可思议。

来源:世界日报



via iPhone坠河3年还能用…失主情侣变夫妻 密码都是13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