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星期二

中共视宗教为死敌强拆观音像 信徒怒斥:政府就像土匪!

打压宗教事件频传,近日传出中共政府下令不计任何代价,销毁各地神像,县政府拦阻也没有用。被毁神像被弃在地上用滤网盖住,当地信徒怒斥「政府就是个黑社会,嘴说的多好多好,其实就是土匪」。

根据《寒冬》报导,中共政府下令「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投资修建大型露天宗教造像」,且不管消耗多少人力、财力,都要将神像销毁。浙江省杜桥镇庆国寺内有一尊高15米观世音铜像,去年以「宗教造像不能露天」为由下令将其拆除,当地信徒透露,「该寺住持为保住向宗教局交涉,询问是否能用其他物品遮盖却遭拒绝」,后耗资108万人民币拆除像和莲花底座,将祂横放在地用绿网遮盖住。

报导指出,内部人士称这次拆观音像是中央的命令,如果不拆公务员就会受处分,没有一个人愿意为这事丢掉自己的乌纱帽。当地信徒表示,「中共怕信佛的多起来,比还多,影响到它的政权,和十字架一样」。另一地被誉为福州市佛教圣地的万佛寺内33尊观音像也遭整治,用安全网将观音岛包住,同时,该寺庙裡的罗汉像也被堆放在一起,用红布遮盖。

福建省平潭县著名风景区红岩山庄内,一座高数十米的露天滴水观音像在今年5月被拆除,目击者称,在拆除期间派出、防暴队等防止村民靠近拦阻,当地一信徒气愤地说「你不让拆,就是阻挠、是抗法。政府就是个黑社会,嘴说的多好听,其实就是土匪」。

来源:自由时报



via 中共视宗教为死敌强拆观音像 信徒怒斥:政府就像土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