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星期日

阿拉伯人需要「清真器官」新疆人器官传被中共大肆贩卖

「再教育营」引爆国际社会谴责之际,曾在国会作证中国活摘死囚器官暴行的新疆流亡医生安华(Enver Tohti Bughda)披露,人近年大举采购新疆穆斯林的「」,而沿海城市关押的监狱附近都设有器官移植中心。

新疆流亡医生安华披露,阿拉伯人近年大举采购新疆穆斯林的「清真器官」。(网路图片)

安华曾曝光乌鲁木齐机场的「人体器官运输通道」。(网路图片)

在新疆「再教育营」被揭露后,中共仍否认西藏有集中营。不过印度媒体上月12日揭露,中国在西藏,至少正在兴建3座所谓「再教育营」。当时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就忧心,中共强摘器官,可能扩大维族与藏人的受害者。

前乌鲁木齐铁路局中心医院肿瘤外科医师安华,日前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披露,根据他最新掌握的线索,新疆人器官比较大的买主是阿拉伯人,尤以沙特阿拉伯人为主。

安华透露,阿拉伯人在自己国家内登记并付款,由沙国驻北京大使馆具体操作,转移款项,移植手术则在乌鲁木齐进行。

安华说,阿拉伯人对移植器官有特殊要求,就是要所谓的「清真器官」,而这些只有在穆斯林身上可以找得到,这是比较新的线索,他们正在更深入地跟踪和调查。

安华还披露,根据卫星数据和相关消息,部分在押的新疆人被中共转移到中国沿海省份。其中,转移到河南和浙江等地监狱的新疆人,都被当作所谓「恐怖分子」对待,由北京中央直接管理,当地监狱警察无权过问。

他发现一个恐怖的现象是,在关押这些新疆人的场所附近,都有一个器官移植中心。

安华是海外唯一一位已知曾在中共受命强制摘取死囚犯器官的亲历者,前年曾访问台湾,应邀在台权会高雄办公室演讲。他曾经在1995年被上级带到乌鲁木齐郊外的刑场,对一名死囚摘取肝脏和肾脏。

早在1990年,在安华轮值看门诊的6个月当中,就有维吾尔家长带着失踪后回家的孩子来检查,他们请求安华查验孩子在失踪期间,是否曾被非法摘取器官,并告诉安华,不少维吾尔失踪孩童或人间蒸发、或身上的器官被摘除,当事家长们为此特来请医生验明情况。

以后看诊时,安华吃惊地发现有3个维吾尔孩子,身上留有手术缝线的痕迹,其后证实被盗取了肾脏。孩子们的家长在孩子失踪后曾向警察局报案,但没有得到重视。

安华此前曾曝光新疆一些机场设有「人体器官运输通道」,并质疑,「你得需要多大的(器官)交通量,才会让一个机场,专门给你设一个特殊通道、快速通道。」

来源:自由时报



via 阿拉伯人需要「清真器官」新疆人器官传被中共大肆贩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