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

德国产品 追求和谐与安全,质量举世闻名

来源:传媒
德国产品 追求和谐与安全,质量举世闻名

举世闻名
德国产品  的品质源於国人的追求。

德国人喜欢有经历的东西,有记忆的东西,有文化记忆的东西。

“德国制造”的优势在於它的质量,它解决问题的专有技术,它优秀的售後服务。德国企业发展的一般产品都是具有世界领先水平、高难度,别国一时无法制造出来的产品。

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说:「一个国家的繁荣,不取决於她的国库之殷实,不取决於她的城堡之坚固,也不取决於她的公共设施之华丽;而取决於她的公民的文明素养,即在於人民所受的教育,人民的远见卓识和品格的高下。这才是真正的利害所在,真正的力量所在。」

长久以来,经济学家和社会学家发现文化对经济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宗教信仰作为文化的基石之一,也越来越受到重视。

研究发现真正的宗教信仰,特别是对前生後世和天堂地狱的信仰,有助於国民经济发展,其中害怕受到地狱煎熬的信仰对经济发展良性影响最大。中国人被党文化所毒害,如今不懂国外尤其是百年企业的伦理价值观,认为他们不如人聪明,为何会发展的这麽好,其实就是对外信守诚信,对内待职员如同家人啊!

用钱买不来人的忠心,用钱也买不来家庭真正的温暖,人拥有多少金钱和物质享受,最後都会很空虚,因为没有人性的东西,就不是人了。所以人就会绝望,然後再用金钱来填补,就会恶性循环。

藉口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使中国成为当今世界上两极分化最为严重的国家;它披着所谓改革的外衣将大批国有资产变卖,让全国数千万工人失业;它披着反动动乱的羊皮,残酷镇压了手无寸铁反对腐败的大学生;它披着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羊皮,举全国之力镇压上亿名中国主流社会民众,活摘人体器官,数以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只因为想做一个好人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等等等等,不一而足。

那些至今对中共还心存侥幸,与中共为伍或对中共抱有希望的朋友们,早日认清中共的本质,早早从中共这列正急速驶向地狱的列车上跳下来!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德国产品 追求和谐与安全,质量举世闻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