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星期三

新疆流亡医生揭中共活摘器官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新疆流亡医生安华托帝·博格达(图)指出,中共活摘人体器官至今还在发生。

流亡海外的新疆医师安华托帝·博格达,日前应邀在台权会高雄办公室演讲,指出中共活摘人体器官至今还在发生。

安华说,任何人都可能遭中共活摘。很多人以为中共国家暴力只针对特定族群,如法轮功、维吾尔族人。安华托帝表示,这是对共产党缺乏清楚认识,中共无一时刻不在制造“国家敌人”。如果能在中国追踪失踪人口,会发现涉及器官摘取是很普遍现象。

为什么是法轮功的活摘很普遍?安华表示,“因为这群人不抽烟、不喝酒、器官品质好,因此,成为主要受难群体”。这也说明了,为何自从1999年中共前党魁发动对法轮功信仰团体迫害、非法关押开始,器官出现惊人的爆炸性成长。中共以体检、DNA测试等名义,对维吾尔族人大量采血,而过去,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也证实,在被监禁时曾被抽血。无法合理解释该行径,唯一可能就是为了建立“活体器官数据库”。

安华引述一份中国医疗杂志“两例心肺移植术”论文其中一段话:“供体入室后,按常规予以麻醉及插管”。摘死人器官何需插管?身为外科医生的经验告诉他:“供体肯定是个活人!”这种耸人听闻的医学案例张狂地写在权威期刊上“实在太恐怖了!”说明活摘医师操刀无数,早已麻痹到忘记把“杀人证据”掩盖。

活摘器官已超越纳粹罪刑,驱动万恶的唯一答案是“利益”。安华说,医生为竞争病源,在网站招揽“生意”,宣传:“买一送一、保证质量、换坏重换”,一家医院网站标榜一年进行4千例器官移殖,中国有1百多家移植院所,“哪来这么多器官?”这已超出思维极限。

“中共就是恶魔、甚至比魔鬼还坏,我们不应该让恶魔存在,这是人类的悲剧,也是人类最大的失误”,安华托帝提醒所有人,不要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活摘器官将是引爆中共垮台的关键事件。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新疆流亡医生揭中共活摘器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