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郭文贵明言饭都吃不上还想拉我反共 网友不认同

6月7日,郭文贵视频里说美国没能改变,国民党败在共产党手下,有些人穷的连饭都吃不上,还想拉我反共,不仅不靠谱还害人。但普遍对此表示不认同,说共产党的祖师爷苏联都消失了,凭什么中国不行?

郭文贵:你连饭都吃不上,拉我搞革命

郭文贵视频中说,“别对文贵期望值那么高。那共产党,国民党都没打赢哦,那都打台湾去了,美国这都没把共产党打赢。这个,经过了六四,经过了世界上这个这个变化,美国和这么多年都没改变共产党,现在你们寄托于文贵改变共产党,说实在话,我说我行我那是在骗你呢。”

郭文贵说,“千万别上这当。一个人,我还那句话,可以有理想,千万别理想化。这个人可以有理想,不要有幻想哦。有幻想,对别人有幻想,也是对不负责任。”

郭文贵说,“放心吧,文贵一定会为郭七条,争取到底,奋斗到底,这一点你们不用怀疑。我也不需要别人认可,我也不需要钱,不需要利益。但是,我绝对不会承诺任何多的东西。”

郭文贵说,“我现在看到网外这派,那帮的,那教的,一说,一张嘴,改变全中国,一张嘴,改变全人类,一张嘴就是把这个这个共产党推翻。你能做啥啊?连饭都吃不上,是不是。你饭都吃不着,有些人,天天,几十年如一日,在咱们这个纽约东边一个中国区混着。你那不害人嘛,你让那些孩子们跟着你所谓搞革命,你那不害人呢嘛。”

郭文贵还说,“人家是真理想,你是假理想。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是什么,不怕你食品假已经很悲哀了,医药假已经很悲哀了,感情假,假理想,那就害人啦。咱不能这么做呀。我们作为山东人,那绝对不会干这种事情的。”

网友对郭文贵视频的反馈

网友Arthur Wang:共产党的祖师爷苏联都消失了,凭什么中国不行?文贵这口口声声没饭吃就不能怎样怎样。

Frank Cao:当年土共靠吃不上饭的人赶跑了常凯申。

韦小宝:郭先生,说话注意点水平。不要让人看不起你。你只要帮助大陆的老百姓把防火墙推翻就可以了。老百姓会自己选择谁来领导的。你的水平虽然差,大陆的百姓会在心里谢谢你。

west kee:吃不上饭,就不能反共?这是什么罗辑?郭文贵没文化。

terry siu:中国人爱和平,最好是贪腐自投籮纲,将中国政权交回给,选贤能廉洁之仕治国,让中国走向光明民主,国富民强。

刘春晓:有些人饭吃不上,共产党让中国人吃上饭?哈哈哈,共产党给郭太多饭吃了,都吃撑了,共产体制下都是这路货色,原形毕露。

Wai Fan Sun:没饭吃的是最革命的改朝换代都是没饭吃的干的。

小小:说啥呢?咋颠三倒四的。自己都矛盾。

hing Lung:唉,老郭!你有时讲话一时糊塗,一时清楚!连基本的東西也搞错了!真的要注意!恕我直言!

郭文贵反驳推翻共产党惊人回应引巨大效果后删除

4月下旬,人在美国的前北大教授夏业良发布视频,公开呼吁郭文贵利用其财力搞革命推翻共产党,实现真正的民主。

随后,郭文贵在推特上回复,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了很多“奇迹”,“国际地位大有提高”,“大部分共产党人积极向上”等,并表示对夏业良“以一己之私推翻和否定国家和党”的言行“不敢苟同”。

但随后郭文贵已经删除了他回复夏业良的推文。

网友魏强:哈哈,郭文贵把他那个臭不可闻的告夏业良书从推特上悄悄删掉了~老郭确实有过人之处。危机公关很牛。直播说了法轮功坏话,第2天立即道歉更正。发达赖喇嘛合影,试图忽悠网友其与尊者多亲密,被人指出去刺探,郭在VOA视频里立刻承认是“商业挂靠”干脏活去了。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郭文贵明言饭都吃不上还想拉我反共 网友不认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