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叙情势恶化 土:绝不袖手旁观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土耳其艾尔段(Recep Tayyip Erdogan)今天呼吁国际社会对采取行动,表示绝不可能对叙国政府军在第2大城阿勒坡(Aleppo)发动的攻击"袖手旁观"。

叙利亚政权过去2天加强攻击北方反抗军重要据点,世界强权则忧心政府军可能对阿勒坡的反抗军和平民展开全力攻击。

艾尔段与英国首相卡麦隆(DavidCameron)在唐宁街首相官邸会晤后发表谈话,呼吁联合国安全理事会(UNSecurityCouncil)、伊斯兰合作组织(OrganisationofIslamicCooperation)及阿拉伯联盟(ArabLeague)采取共同行动。

艾尔段在联合记者会上说:"正如我们近来所看到的,最重要的是,叙利亚目前的情势极为关键而且危险。""我们必须携手合作、尽力而为,包括联合国安理会、伊斯兰合作组织和阿拉伯联盟,以确保在扭转这可怕情势上有所斩获。"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叙情势恶化 土:绝不袖手旁观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