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港媒:十八大进入快车道 或提前召开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7月28日讯】(记者常春综合报导)有香港媒体分析,中共召开正进入快车道。从日前的〝重要讲话〞中,可以看出报告起草基本完毕,的基本路线已经确定。同时,官方宣布妻子一案即将开审,这也意味者高层对薄熙来的最终发落已经定调,的时间表已定。

香港《东方日报》发表评论文章指,这次薄熙来的太太的提起公诉的消息,与以往不同,不是出口转内销,而是由官方通讯社直接公布,没有事先在海外有内线的媒体〝放料〞。

分析认为,这说明中共中央不像王薄事件爆发初期那般混乱,那时案情几乎全部出口转内销,真真假假,明显海外知情媒体成了派系斗争工具。

文章指出,薄熙来到底有否参与案件,从官方通讯社报道看,至少现在没有显示出来。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反正,薄熙来入不了〝常〞了。

此外,据香港《明报》报导指称,七中全会是中共十七届中委的最后一次全体会议,一般是总结本届的工作,同时确定即将召开的下届大会的具体事项,所以七中全会召开的时间距离下次大会的开幕日不会太远,如十六届七中全会就是在十七大开幕前6天召开,十五届七中全会也是在十六大开幕前5天召开。

因此,〝若十七届七中全会召开的话,意味覑十八大会期已近〞。该报导指最近有消息传出,十八大或会提前召开,时间很可能在10月之前。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港媒:十八大进入快车道 或提前召开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