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

前英国大律师:CIA操控美大选 欧盟中共都知情

前英国大律师:CIA操控美大选 欧盟中共都知情英国大律师迈克尔•史林普顿(Michael Shrimpton)。(视频截图)

来源:新唐人记者萧静综合报导

针对此次美国大选舞弊,前英国大律师迈克尔•史林普顿(Michael Shrimpton)披露,早在11月6日,英国军情六处(MI6)就已接获资料,证实本届美国大选确实是一场窃选,由中央情报局(CIA)在德国法兰克福操控,并且欧盟和中共都知道这个“黑色行动”。

史林普顿的专栏文章发表在美国“今日退伍兵”(Veterans Today)网站上,标题是《这是一场盗窃》(It Was A Steal),文中揭露了11月3日大选日及之后发生的操纵投票事件。

这篇文章开篇以粗体字强调,“乔•拜登(Joe Biden)不是当选总统(President-Elect)。自己宣布是总统和被选举团宣布是总统,这是不同的。非常可悲的是,这是美国历史上最腐败的总统选举。”

史林普顿在文章第一段解释说,这篇专栏比预期发布的要晚,因为他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有些幕后的工作要做,包括周六(11月7日)晚向白宫报信,指出有一份卷宗的存在,而该卷宗是周五晚上(6日)从巴黎传递到英国军情六处。卷宗证实了美国大选存在大规模的欺诈行为。

“我相信是CIA的人物B,协调参与了这次黑色行动,为的是将选举果实送给‘中国的乔•拜登’。拜登已经从北京领‘工资’好几年了。当然,CIA的行动是在法兰克福操作的。”史林普顿写道。

下文中还提到,为了操控选举,CIA额外印制了375万张带水印的选票。据史林普顿计算,拜登至少虚增了250万张“非选民”选票,这些都发生在大选夜间,摇摆州的人工计票员离开计票站回家之后。

文章还披露,布鲁塞尔的欧盟高级官员知道CIA操纵选举的计划,知道拜登会“获胜”,并在选举前与英国政府联系,以胁迫英国接受有利于德国出口商的贸易协议。

史林普顿表示,北京显然知情,因为中共是一个比前苏联更邪恶的共产主义独裁政权。中共在美国大选前从丹麦引入了中共病毒(Covid-19)新变异毒株,以击败牛津大学/阿斯利康(AstraZeneca)和辉瑞公司的疫苗。这是中共在西方实施的最新大规模杀人计划。

文章解释说,中共不希望川普(特朗普)成功连任。北京认为,如果美国在1月20日以后还能继续拥有一个强有力的领导人,中共就永远不敢升级针对西方的大规模渗透行动。

史林普顿透露,他曾联系过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他说,一旦朱利安尼看到军情六处的档案,游戏可能就会结束。他注意到,川普总统8日的推文中有一点隐晦的说法,这可能是他在英国的一位朋友发挥了作用。

文章直言,“无意冒犯,但他们(现今被左派劫持了的民主党)是西方世界最腐败的政党,再加上一个善于妥协的衰老领导者(指拜登)。”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史林普顿还在文中列举了操纵大选舞弊的15种方法,包括:销毁选票、盗窃选票、重复投票、两地投票、死人投票、非法移民投票、冒充选民投票、代填邮寄选票、投票站工作人员填写无效选票、电子投票机软件操纵、计算迟到票数、插入选票以及恐吓、贿赂选民给民主党投票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