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

鲍威尔诉讼证人:“伪造”选票使用了不同的纸和水印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Cristina Laila 编译: 欧阳剑 2020-11-21T170347Z_2053882761_RC2T7K9ZYN

(博谈网记者欧阳剑编译报道)据“Gateway Pundit”11月26日报道,11月25日晚,大律师西德尼·鲍威尔乔治亚州提起了长达104页的诉讼,指控2020年选举中存在大规模的选民舞弊行为。

西德尼·鲍威尔的诉讼中包含了许多违规、异常、老式的“塞选票”、违反乔治亚州选举法、非法审计程序和使用投票机操纵选票等指控。

许多证人作证说,他们看到投给川普总统的选票被放进乔·拜登的选票堆里,而预先印制的“无使用痕迹”选票100%投给了乔·拜登。

一名证人作证说,他们看到带有深色水印的“伪造”选票,100%投给了乔·拜登。

当证人向选举主任报告这些假选票时,他们推脱说水印较深是因为使用了不同的打印机。

在鲍威尔提交的档案中的第35页,宣誓人就“选票使用不同的纸张,构成欺诈”作证说:

我注意到,我检查的选票几乎都是投给拜登的。许多批次的选票都是100%投给拜登。我还注意到,至少有3张选票上的水印是纯灰色的,而不是透明的,这使我认为选票是伪造的。我对此提出质疑,选举主任说这是一张合法选票,是由于使用了不同的打印机。许多选票上只有拜登的标记,整个选票上再没有其它标记。

另一位宣誓人(在Wood诉Raffensperger案中作过宣誓证词的同一证人)解释说,她观察到有一批质地不同的未有使用痕迹的纸质选票,上面有机器盖章的气泡,98%的选票都是投给乔·拜登的。

大部分选票已经被处理过,被人写过字,边缘有磨损,表明它们明显地被使用过。然而,有一批选票却与众不同。它是崭新的。纸张的质地有差别——好像它们是用来做缺席投票的,但却没有被用来做缺席投票。在手感上也有不同。

这些不同的选票有轻微的(机器压制的)预折痕,所以可以很容易地折迭和展开,以便在扫描机上使用。但这些选票上没有任何标记,没有显示它们来自哪里,或在哪里被处理。这些选票很醒目。

我有20年处理选票的经验,我观察到这些选票上的候选人标记异常统一,也许是用了某种设备统一填写的选票。根据我对这些选票的观察,我估计大约98%的选票是投给乔·拜登的。我只观察到其中两张选票是投给唐纳德·J·川普总统的”。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原文Georgia Lawsuit: Witness Testifies About Use of Different Paper For ‘Counterfeit’ Ballots, ‘Watermark Solid Grey Instead of Transparent’ – 100% For Joe Bid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