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4日星期二

美总务局长给拜登的信函,不是妥协,是炸弹

文:草根丽人

美总务局长墨菲周一给拜登发函美国主流媒体解读为她承认拜登为大选赢家,并通知他开始过渡程序。

于是,中文媒体也开始传播:突发,川普认输,川普同意向拜登政府过渡。

我迅速看了墨菲原文,得出的结论与上述结论完全不同。我认为,美总务局长对拜登的所谓“妥协”信函,不是妥协,是抗议,是涂抹著毒汁的炸弹,将炸伤拜登。

为什么这么说呢?请看原文:
20201124112454414.jpg

20201124112454414.jpg

这封信说了啥,释放了什么信息?

第一:不承认拜登当选,但表态,如果他当选,资源和服务对他开放。

作为总务局长,墨菲女士强调自己执行《1963年总统过渡法案》,依法工作,并不会偏袒谁。

不过依法进行总统过渡的前提是,当选总统必须确定,当选总统的确定是根据宪法规定的程序来决定的。而目前的法律纠纷与重新计票状态,并不足以确定谁是赢家。

她写这封信只是表明态度:今天写这封信的目的是说明我局的资源和服务向您(拜登)是开放的。

但我在墨菲女士的这封信里找不到她承认拜登当选的任何结论。因为信中明确说:

我们总务局并不判定法律纠纷和重新计票结果,也不能确定这些法律纠纷的程序是不是合理和正义。

拜登过渡团队曾威胁要采取法律行动,指责GSA未能为新一届政府提供支持,威胁国家安全,妨碍了抗击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准备工作。有些左派人士还威胁她和她的家人。

墨菲女士明确表达了她的为难,总统选举认证的事归宪法、联邦法、州法律管,不是我局所能决定的。我们又不能超越选举程序而工作。她甚至不得不说,我强烈呼吁国会对总统过渡法案进行修改。

第二 打了左派和媒体一个耳光,也还了川普团队一个清白。

墨菲在给拜登的信中说:“在我决定的内容或时间方面,我从未受到任何行政部门官员的直接或间接压力,包括在白宫或GSA工作的人。要说明的是,我没有收到任何指示来推迟我的决定。”

墨菲直言不讳地说: 跟媒体报道和隐射的相反,我的决定既不出于恐惧,也不出于偏袒。

这实际打了左派媒体一个响亮的耳光,还川普团队一个清白。

另一方面,墨菲揭露了左派的暴虐。因为她的“延迟”过渡,左派对她进行了不停地骚扰和微信,信中说得很明白,她受到了网络、电话和邮件威胁,他们为了胁迫她早点配合过渡,威胁了她本人、家人、员工,甚至连狗都不放过。

这实际是对拜登团队的打脸。我是依法办事,你们却急于“不成熟”地夺权。

第三 提醒拜登遵守总统过渡法,别猴急。

墨菲女士再三提到她依法工作:你(拜登)可能当选,你有资格要求获得总统过渡法案第三款所述的资源和服务。并以法律条文指出了时间,最早那一笔六百三十万美元的款从12月1日开始办理,可以持续到12月11日。

墨菲女士还提醒拜登:根据过渡法第6款规定,你想得到本局提供的资金和服务,你得先提交报告。

这实际上是在告诉拜登,耐心点,别猴急。

怎么样,看懂原文,你就明白,左媒以及自媒体给你的信息与原文有很大偏差。

正因为如此,川普感到高兴,对墨菲表达了感谢。

20201124113300645.jpg

川普说:我想谢谢总务局的墨菲,她具有坚定不移的奉献精神,对国家忠心耿耿。她一直受到骚扰、威胁和欺负。我真不想看到这一切发生在她、她的家人和总务局的员工身上。我们的案子将坚定地打下去,我们将继续(因为推文字数受限必须分断)战斗,我相信我们将取得斗争的胜利。无论如何,出于国家最优利益,我建议墨菲和她的团队按照原来的规程做该做的事,我一直告诉我的团队这样做(指的是按照规程办事)。

老川的这推文写得很好,一举三得,必须表扬:既呵护了墨菲,具有人情味;又自我表白一直遵纪守规;还表达了必胜的信心。

怎么样,大家理解了吗?墨菲给拜登的妥协信对川普来说,是加分的,对拜登来说,是减分的。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很多人都解读错了,原因是被美国左派媒体人的解读带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