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

左媒民调:97%川普支持者不承认拜登胜选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JOHN NOLTE 编译: 欧阳剑 2020-11-19T213152Z_1773796988_RC2L6K9ZGN

副总统乔-拜登(2020年11月19日 路透社)

(博谈网记者欧阳剑编译报道)11月24日,《布莱特巴特》的责任编辑John Nolte在布莱特巴特上发文说,我们都需要记住,除了少数民调机构外,民调机构的信誉早就破产了。因此,持着怀疑态度,脸上露着灿烂笑容,我很高兴地将这份CNBC/Change Research的民调结果传递给大家,该民调显示,唐纳德-川普总统的支持者中,只有3%–仅仅3%的人认为前副总统乔-拜登是2020年总统选举的合法赢家。

另外,极左的CNBC报道称,“73%的受访者认为川普是合法的赢家,比例惊人。另有24%的人表示不确定”。

只有3%的“川普选民认为他应该向拜登让步,开始和平移交权力。另有31%的人希望总统在法庭上战斗,直到各州认证结果。三分之二,也就是66%的人认为川普绝不应该让步。”

绝不让步。

川普的法律团队还没有提出他们所说的广泛舞弊的证据,这些证据证明的舞弊足以推翻选举结果。我们的选举才过去了21天。阿尔-戈尔在2000年的总统大选中花了38天的时间诉讼选举结果。

川普有法律、宪法和道德上的权利确保11月3日的选举没有被操纵。

别忘了,宾夕法尼亚州、威斯康星州、佐治亚州和密歇根州这四个摇摆州的四个蓝县,在选举当晚都停止了计票。这是史无前例的,至今仍未得到解释。在计票停止之前,川普看起来像是在连任的路上。计票重启后,看看那些拜登的选票!

从1984年开始,我就一直看美国大选到深夜–总统大选和中期选举。我从未见过一个州停止计票。

CNBC民调接着说:“绝大多数川普选民–81%–表示不会给拜登当总统的机会。只有19%的人说他们会。”

绝不给拜登机会。

既然民主党人和企业媒体没有给川普当总统的机会,奥巴马/拜登政府屡屡以非法泄密、欺诈性逮捕令、非法揭发等方式违法监视川普竞选活动,破坏川普的总统地位,那么川普的支持者为什么要给他欺诈性的机会呢?

而我们为什么要给拜登这样一个种族主义者,一个被指控为强奸犯和连环骗子的人,决心夺走我们的枪支、我们的言论自由权,发动更多无意义的战争,提高我们的税收,并无缘无故地封锁全国的人一个机会呢?

CNBC声称,“周三至周六”,它调查了“在全美范围内投票给川普的1203人”,“误差率为正负2.83个百分点”。

谁也不知道CNBC到底做了什么。就像NBC做新闻一样,CNBC可能只是凭空捏造了这个民调,这样他们就有了头条。

不过,还是很可笑。

对那些川普的支持者来说是好事!

#抵制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原文: https://www.breitbart.com/2020-election/2020/11/24/nolte-only-3-trump-v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