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

湖北恩施洪水又来了 冲走汽车 淹没楼房 水里还有人!

7月26日恩施州建始县陷入一片汪洋

7月26日,州建始县陷入一片汪洋洪水中。从发出的视频可以看到,楼房被淹没,车辆被湍急的洪水卷走,有人困在水中,努力往高处攀登。

上传视频的网友称,“洪水果然又来了,又上一次更可怕!还有人!!!”

今天上午十点,湖北建始县城被淹。 pic.twitter.com/Z8VkMbnhVG— 沉默的力量The power of silence (@2mmbPkM00IJwIUV)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ly 26, 2020

湖北恩施洪水又来了 冲走汽车 淹没楼房 水里还有人!(图/3视频)

湖北恩施洪水又来了 冲走汽车 淹没楼房 水里还有人!(图/3视频)

据官方消息,湖北恩施州建始县因洪灾全县道路多处中断,城区内大面积停电,死亡2人,失踪3人。建始县消防紧急出动3车21人蔘与救援,疏散了70多名居民。但民众质疑,一个50万人口县城的消防救援大队就这些人吗?到底有多少?还有多少民众被困在洪水之中?

另外,官方称,建始县7月26日上午的强暴雨,造成此次严重的。不过网友也质疑,是否与7月17日湖北恩施的大洪水一样,涉及当局在上游水库泄洪:“我们小区群里之前就有收到泄洪的通知,提醒不要去江边”、“恩施好像成泄洪点了”、“只要不淹到赵姓家奴便叫可防阿控,韭菜嘛⋯⋯”、“厉害你的国!”

来源:希望之声



via 湖北恩施洪水又来了 冲走汽车 淹没楼房 水里还有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