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日星期六

美军两栖突击车发生事故 酿1死8失踪

30日在例行训练时,一辆在加州附近海域发生。示意图。(视频截图)

美国军方30日在例行训练时,一辆两栖突击车在加州附近海域发生事故,造成至少1名员死亡,还有8人至今下落不明。

发布声明表示,这起事故发生在圣克里门提岛(San Clemente Island)海域。突击车上陆战队员在当地时间30日下午5时45分(时间31日上午8时45分)左右回报车辆进水。

声明指出,事发当时,车内共有第15海军陆战远征队15名陆战队员和1名水兵,其中8人获救。

8人中有一名陆战队员送医后不治,其余两人现仍住院,一人状况危急,一人情况稳定。

目前,军方仍在搜救其余8名军人的下落。搜救作业出动芬恩号(USS John Finn)、3架海军和1架海岸防卫队,以及多艘小艇。

美军两栖突击车发生事故 酿1死8失踪(图/视频)

第15海军陆战远征队指挥官勃朗兹(Christopher Bronzi)上校对悲剧事件深感悲痛的表示,希望同袍为失踪陆战队员及水兵家属祈祷。

第15海军陆战远征队隶属第1海军陆战远征军,主要负责印太及波斯湾地区的军事行动。陆战远征队由部队及作战部队组成,有需要时可额外增加装甲、炮兵或空中力量,包括F18战机或AV8B鹞式垂直升降战机。

来源:新唐人



via 美军两栖突击车发生事故 酿1死8失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