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

7岁女童进河南武校两天亡 父:身上有踹痕

入学仅两天,7岁邓淇(化名)在登封小龙武校内死亡。校方称邓淇与同学玩耍时突然晕倒而死亡。不过,邓淇的父亲看到遗体时,却发现脸色发紫,肚子上还有被踹的痕迹,怀疑女儿被殴打致死。

红星新闻报导,孩子的父亲邓先生说,4月7日,邓淇被送至登封少林寺小龙武校学习,但4月9日,他接到校方电话称,邓淇经抢救无效死亡,“学校说,孩子是突然跌倒的”。

邓先生一家是河北邯郸人。他说,由于邻居将孩子送到登封学习后,效果不错,于是他将女儿送到登封的少林寺小龙武术学院习武。学校一年学费2.1万元,邓父替女儿交了1万元人民币。

4月7日晚,邓先生在学校附近住下。第二天下午,他不太放心又去学校看了孩子,还给她买了电话手表。他之后返回邯郸。4月9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邓先生接到学校电话,说女儿正在抢救当中,数分钟后证实死亡。

当天下午3时,邓先生赶到学校。“晚上七八点,我们才在太平间里见到了女儿,她的脸是紫色的,肚子上有踹痕”。

邓先生称,他查看了事发时的视频,“由于视频摄像头距离女儿较远,远远看上去有人将她推倒,然后踢打”。

对于女儿突然离世,邓先生感到十分意外,“闺女平时没啥病,都很少。”

陈校长称,4月9日上午8时30分至9时30分是学校武术课,“事发后,我们打110报警。据学生反映,邓淇在玩耍时突然晕倒,有三四名个子较大的学生将她抬到学校医务室,后又送医,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登封市公安局已立案调查。

对此,网民议论纷纷:“彻查,看学校有没有说谎了!”“感觉武校是个恐怖的地方。”“将武校罚款、直到关闭!小女孩不是被打死的才怪!家长太痛心了!”

据嵩山少林小龙武术学校官网介绍:嵩山少林小龙武术学校(原名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始创于1980年,是全国最早的一所少林武术专科学校。开设有从幼儿到中专的系列课程,现有500多教学班,从学校学生16,000多人,工2,000余人。学校占地面积1,500余亩,总建筑面积15万多平方米。

来源:Epochtimes



via 7岁女童进河南武校两天亡 父:身上有踹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