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0日星期六

危险!昆明森林大火火线 离中缅输油管道仅500米

4月19日18时许,云南昆明龙池山爆发火灾。(视频截图)

4月19日18时许,云南昆明龙池山爆发森林火灾,据当地消防部门称,火线距离中缅输油仅500米后。

云南昆明龙池山爆发森林火灾。(视频截图)

中共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19日20:52发微博说,150名消防人员现已到达联指(联合指挥部),但因为火线约3,000米以上,海拔2100米;风向西南风4-5级不定;坡度大约50至60度;火势较大;且火场内部分布有高压线。

根据上述情况,所以“队伍原地调整待命,待火势稳定后,再进行扑救”。

中共应急部命令消防员原地待命。(网页截图)

有不少对中共应急部的作为表示质疑,为什么不通知电力部门局部停电呢?为什么不出动飞机灭火或阻断火势进一步蔓延?

随后,河北消防发微博说,龙池山森林火线距离中缅输道仅500米,目前昆明市支队全体消防员正在扑救。

也有不少网民呼吁:不要轻易让消防员灭火,“不要做无谓的牺牲!我们不需要英雄!保重!”

因为今年3月30日,四川凉山木里县境内爆发森林火灾后,在没有民众死伤的情况下,却死了27名消防员和4名地方灭火人员。而3月14日爆发的山西沁源县河镇南石村的,致6名消防员死亡。外界质疑中共官员“瞎指挥”,才“造成群死群伤”的事故。

来源:大纪元记者文朴报道



via 危险!昆明森林大火火线 离中缅输油管道仅500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