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星期二

指北京这3栋知名建筑犯「穿心煞」 风水师挨告判赔

中国知名SOHO在拥有的3栋大楼,在当地著名大楼,不过,日前一位师在网路上发文,指风水不好导致租户公司遭遇式惨败,文章在网路上疯传,惹怒SOHO中国的董事长潘石屹,具名提告「诽谤」,判决下来,风水师败诉被判赔20万元。

北京「望京SOHO」3栋大楼被指风水不好,风水师挨告判赔。(法新社)

综合媒体报导,名为「望京SOHO」的大楼,位于北京东北部,是3栋椭圆形合组,由著名伊拉克裔英国女建筑师哈迪德(Zaha Hadid)设计,在2014年完工,成为知名地标式建筑,所有权属SOHO中国。

但是,近年北京经济下滑,公司倒闭率大增,去年11月,有风水水师以《北京望京SOHO风水大局,互联网“滑铁卢”》为题发文,指望京SOHO形状像「猪腰子」,有「穿心煞」和「重煞」,还宣称那裡有几家公司已倒闭。

这篇文章在中国网路疯传,SOHO中国展开追查,并向发文者珠海「神棍网络科技公司」提告,判决在本月10日裁定。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是中国甲级地产商,拥有丰厚身家,他的妻子张欣名列今年富比士公布中国女首富(身价229.5亿人民币)

来源:自由时报



via 指北京这3栋知名建筑犯「穿心煞」 风水师挨告判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