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这位警察为何被自己人认定为精神病?

来源: 看中国

近日,辽宁阜新海州区公安分局警察,在网络上发布信息称:“公安要用子弹射杀公知和带路党”,引发轩然大波。大量网民对此表示气愤,纷纷起底王圣元。

据网民透露,现年31岁的王圣元毕业于辽宁师大,后到阜新市海州区公安分局任职。

他在知乎网上公开宣称,要是跟美军开战,“公安要用子弹射杀公知和带路党”,见一个杀一个。

王圣元说:“真要到了跟美国开干的份儿上,你嘴里说的小粉红会做啥我不知道。我们公安肯定是站在国内维稳的第一线,到时候什么公知什么带路党什么远邪,你们删微博也没用,平时闹得欢的真当我们手里没记录吗,挨个儿敲门带人的时候奉劝各位保持住基本尊严,别一看见警服就下尿裤子了。”

王圣元还说:“我们公安没有坦克,干不过敌人的正规军。不过我们子弹有的是,带路狗老子见一个杀一个,管叫你活不到你见到你洋爹那天。”

来自阜新公安局的消息称,此人疑似精神病已经被调离。

王圣元是“精神病”吗?言论中他要打死的人大多是认同民主、自由价值观的群体,思维清晰、明确。他只是活在过去,活在中共全面控制中国人思想的时空维度中。

在十几、二十几年前,他的这番言论,搞不好会被“组织”授予“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之类头衔。

十几年来,法轮功学员持续的对世人讲述真相,特别是《九评》一书的传播,对中国人思想的改变是巨大而深刻的,像王圣元这种无条件为中共看家护院的言论,不仅被民众视为“精神病”,甚至在警察系统中也找不到市场了。

在公检法系统中,还有什么事情已经完全不合时宜?就是对法轮佛法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一意孤行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的团体的镇压。江还专门为此成立了非法组织“610”。“610”通过政法委控制中国的公安、法院、检察院、、武装警察系统,并有权调动中共外交、教育、司法、国务院、军队、卫生等资源,凌驾于法律之上。

此外,江泽民还亲自制定了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尸源,直接火化”等迫害政策。

1999年后,“610”常驻政法委之内,两大机构合体,打破了中国法律和制度的约束。随后,大陆的司法体系被彻底摧毁,公安、国保和国安系统的官员在江泽民的庇护下,无所顾忌地实施迫害。

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并遭受毒打、强奸、强迫注射毒物等酷刑折磨;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甚至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而法轮功修炼者们,面对中共的暴政,面对中共动用强大的国家机器,倾尽全国之力进行打压,仍然不顾个人安危告诉世人真相,唤醒世人的正义与良知,而且十几年来,没有一例针对施加迫害者所发生的暴力事件!这是怎样的一个群体,已经一目了然。

对待法轮功修炼者,“不往前冲”、“视而不见”、暗中保护,已渐渐成为所有有人性的警察们的共识。

天津的例子:

某天一位法轮功学员在公交车上与身边的人聊天,也借此机会讲法轮功真相。车开到天津安康医院一站,站在学员身边的一个警察说:“这个安康医院是公安局办的,安定医院不是一般的医院。”

众人皆知,天津的安康医院和安定医院都是治疗精神疾病类的专科医院。学员问他:“公安局把什么人关到这里?”他说:“上访的。”学员说:“还有法轮功学员,是吧?”他点头。

学员说:“法轮功修真善忍。修炼人道德提高了,身体康复了,家庭和睦了,有什么错?”他说:“其实法轮功没错。”

谈话中得知他是天津某公安分局的。学员问他象你这样明白的警察有多少人?他说:“百分之九十五的都知道,都不往前冲了。陷的越深越倒霉。”接着又强调了一句:“法轮功没错,一点错都没有!”

辽宁的例子:

一家之间为分老人财产发生了纠纷。其中子女甲是法轮法轮功学员。

有一次分钱,子女丙看甲修“真善忍”后不争不抢,不但少给了甲钱还诬陷甲。听到这些,甲没跟丙计较,钱也没要。一次丙又把老人的钱骗走了。当甲来到丙家了解此事时,丙便破口大骂,赶甲走,说不走就报警。甲没怕也没走,丙真报了警。

来了四个110警察。其中一个手里拿了个小录音机问丙为何报警?发生了什么事?丙指着甲对警察说:“他是法轮功!”警察没说话,又问丙家里发生了什么事?丙依然指着甲说:“他是法轮功!”这时警察冲着丙大声吼道:“别跟我说这些!”吓得丙后退一步不再说话了。

甲告诉警察是家庭纠纷。丙又跟警察说:“他(指甲)被判过一年!”领头的警察却冲着甲笑了笑,转身带着几个警察离开了丙家。

北京的例子:

二零一五年底某天,老年法轮功学员A接到片警电话,问A是否参与起诉江泽民?A回答说:起诉了。

片警问:你四十几岁了?老同修说:“比你说的年龄多一倍,我八十多岁了。法轮大法好吧?”片警说:“好就在家炼吧,上级领导让我核实一下,这个电话是不是你的。”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老年同修知道了:这个电话会被监听,不安全了。

新年前夕,法轮功学员B的家人也接到了片警打来的电话,问家属:“姐姐、哥哥(片警对法轮功学员的称呼)最近挺好的,父母也都挺好的。快过节了,多保重啊……”

片警是用这种“你懂的”的方式,传达着自己的善念。

某区片警和法轮功学员C走个对面,片警正在执勤巡逻,看到C假装没看见,不认识,只是使劲看着肩膀上的执法仪(微型摄像机),哼着小曲儿走了。

D的在高档小区给修炼法轮大法的父母买了新房。搬家后,原来居住小区的片警来电话说:“国保把你们的信息已经转给你们现在住地的国保和派出所了,注意安全……”

某610警察知道了法轮功真相,那天到他曾经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E家。E沏茶倒水热情的招待他,并告诉他:工作中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别给中共当垫背的。聊了一阵子,这位警察问明了关于到大纪元网站退党的事儿,并很高兴的告诉E,那个曾经和他一起迫害过E等法轮功学员的610警察调走了。

目前,现政府已经明显地开始与江泽民集团的迫害政策进行切割,江泽民集团大势已去,覆灭的命运已定,之所以还有的“命令”,主要是江泽民集团中那些罪大恶极、血债累累的迫害主犯,不甘覆灭的命运,利用手中还有的权利,故意迫害法轮功挑起事端,绑架现政府持续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以延迟覆灭的命运。

接到“命令”怎么处理?还为江泽民卖命?它亲口说过,“打死多少法轮功学员可以用枪毙多少警察来抵命”。

继续麻木的执行迫害政策,不止是被世人视为“精神病”那么简单,天理昭昭,种什么因结什么果。那些迫害佛法的人哪一个如今活的“春风得意”?没有一个。人类所有民族的民间文化、所有正教都有“地狱”之说,从中共文化的欺骗中惊醒,不止是恢复“精神正常”,实质是走出生命的大劫,拥有生命的未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这位警察为何被自己人认定为精神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