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

恐闪电战金正恩发紧急命令 美已完成包围网密商灭三胖

报道,局长密会脱北公使,商讨在朝鲜军政内部寻找合适人选,发动政变推翻的可能性。美军航母“卡尔·文森”号“佯攻”探明朝鲜地下设施,美国已基本完成对朝鲜的军事包围网。英媒报道,担心被闪电式轰炸,金正恩下令进入防空状态。

日媒:美韩密商灭金正恩最佳方案

5月19日,日本产经新闻以《CIA局长密会脱北公使;目的明确》为题的报道认为,美国中情局(CIA)局长蓬佩奥(Mike Pompeo)5月初密访期间会见朝鲜前驻英公使、目前脱北来到韩国的太勇浩一事刚刚得以公开。

日媒报道,此次会见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商讨在朝鲜军政内部寻找合适人选,发动政变推翻金正恩的可能性。在保留对朝发动武力攻击的选项外,以更小代价的颠覆金氏政权做法,一举消除核武威胁或是最佳选择

美军“佯攻”探明朝鲜地下设施;完成包围网

据日经中文网5月19日报道,称在美朝对立处于胶着状态的情况下,美国已基本完成对朝鲜的军事包围网。美国航母和核陆续部署到朝鲜半岛近海。预计300枚巡航导弹已经瞄准朝鲜的地下设施等,一旦朝鲜越过“红线(触发军事行动的底线)”,马上就能行动。

报道称,美国海军4月8日宣布已命令在新加坡附近的“卡尔·文森”号航母前往朝鲜半岛。实际上该航母绕过印度尼西亚,过了一段时间才开始北上。

4月27日在菲律宾海航行的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后方为日本护卫舰

文章称,为美国海军的行动而惊慌的是朝鲜军队。朝鲜判断“美朝军事冲突一触即发”,进入了临战状态。据说将完全不同于通常演习的物资和要员送到地下设施,出现大量只有有事时才使用的无线电通信。美军利用这个时机进行仔细观察,按照哪个地下设施有多少物资出入等,锁定了真正该打击的目标。

美军一个要把航母战斗群派往朝鲜半岛海域的假像,是为了仔细观察朝鲜动作的虚实。可以说通过卡尔·文森号的假动作赢得了时间,为精确打击朝鲜的重要设施做好了准备。

报道表示,日本一名安保人士称:“美军认为这是摧毁无节制批量生产核弹的朝鲜核计划的最后机会”。美军将发射巡航导弹打击朝鲜的核试验场、铀浓缩设施、隐蔽移动发射架的隧道等。预计发射的巡航导弹的数量达300枚,是打击叙利亚所用导弹的5倍。

打击行动的主力将是海军。改进型俄亥俄级战略核潜艇4月25日现身于韩国南海岸。每艘可发射约150枚巡航导弹。核潜艇的位置情报原本是对盟友也不会透露的绝密信息,但此次却特意公开,对朝鲜进行了强烈牵制。5月16日在日本横须贺结束定期检修的“罗纳德·里根”号航母出港。加上卡尔·文森号,如果使用两个航母战斗群,就可以确保足够数量的巡航导弹。

除海军外,美军还考虑从美国本土和驻日美军基地出动战略轰炸机进行空袭。美军曾用大型空爆炸弹(MOAB)破坏阿富汗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隧道,现在也可能使用这种可使朝鲜地下设施瘫痪的特殊炸弹来摧毁位于平壤北部的朝鲜军队司令部。金正恩被认为在有事时会在这里进行指挥。

报道还称,美国政府以军事力量为后盾加大对朝鲜的外交压力,并做好第二手准备,只要朝鲜进行重大挑衅就把攻击也作为选项。朝鲜的火炮多数是老式的,不能自行,迟早会被美韩联军摧毁,许多专业人士认为朝鲜的炮击不会持续多久。

担心被闪电式轰炸;金正恩下令进入防空状态

据看中国5月19日编译《每日星报》报道,金正日担心川普会象打击叙利亚领导人阿萨德一样也给他一个闪电式轰炸,已命令军队进入防空状态,防止美国导弹夷平朝军事基地。在阿萨德向自己的人民使用化学之后,来自地中海战舰上50枚战斧导弹飞向了叙利亚政府军的空军基地。

金正恩已命令军队建造保护墙,以防驻扎在日本海的美国海军对其实施“闪电式”战斧导弹轰炸。与此同时,金正恩还命令部队做好防空准备,随时应对美军的空袭。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恐闪电战金正恩发紧急命令 美已完成包围网密商灭三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