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星期五

习近平内部讲话 西藏官员有二心要被清理

近日“中国西藏网”披露,习近平在去年8月召开的中央第六次西藏座谈会上表示,在藏官的选拔上以“政治标准”为首位,谁要有二心,就将被清理出去。

目前当局对江泽民已展开围剿,进入媒体舆论公开造势阶段。有分析称,江泽民曾二次企图政变,此时官方公开半年前习近平讲话的内容,很可能亦是为将来做准备。

“中国西藏网”2月6日报导称,习近平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在西藏和四川省藏区,在选拔任用官员上把“政治标准”放首位,谁要是有二心,就将被清理出去。

去年8月24日至25日,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在召开。习近平在会上发表讲话,当时官方媒体的报导中,并未披露上述内容。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对此分析说,步入2016年后,习近平当局的反腐“打虎”运动舆论战不断升级。在此背景下,官方首次公开习近平半年前的讲话,对于已曝出曾二次密谋政变的集团,箭头所指是不言而喻的。习很可能会在未来抓捕江。

江泽民集团因恐惧迫害法轮功罪行被清算,之前曾至少两次密谋通过政变废黜习近平。

中共“十八大”前,江泽民和曾庆红利用周永康和薄熙来,试图在习近平掌权后发动政变,夺走习的权力。该计划进行一半时,因王立军外逃而全盘崩溃。

2015年3月,江泽民、曾庆红再次企图趁习外访之际,联合江派多名前发动政变逼习下台,但最终以失败告终。有港媒透露,习获悉后大怒,采取一系列措施将江泽民软禁。#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习近平内部讲话 西藏官员有二心要被清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