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日星期六

速报:北韩独裁者金正恩潜伏20天后 五一节现身 打破死亡说

来源:良知媒体


时隔20天出席公开活动,消除外界对其健康状况的种种猜测。朝鲜中央广播电台2日报道称,顺天磷肥厂竣工仪式于5月1日劳动节隆重举行,金正恩当天出席竣工仪式。

据报道,金正恩在现场为竣工仪式剪彩。金正恩说,如果“伟大的首领和伟大的将军”(分指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日成和金正日)听取磷肥厂竣工的报告一定会很高兴。顺天磷肥厂是信奉党政策的军民齐心协力创造的傲人成果。磷肥厂的完工是召开劳动党第七届第五次全体会议后取得的首个成果,也是朝鲜化学工业迈向新台阶的重要契机。

金正恩称,金策工业综合大学的研究人员与有关单位合作,很好地建立了顺天磷肥厂的综合生产体系。人才是的一大资源,也是发展的动力。培养人才是党最重视的政策问题。

报道还称,参加活动的人们在现场高呼万岁,金正恩向群众挥手致意。

金正恩的胞妹、劳动党第一金与正,劳动党副委员长朴奉珠、金德训、朴泰成,党第一副部长赵勇元等陪同出席,但被认为是权力“二把手”的国务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兼最高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不在随行人员名单之列。

这是金正恩自上月11日在平壤劳动党会总部大楼主持召开政治局会议以来首次出席公开活动。作为今年的首个视察活动,金正恩曾于1月7日(以见报日期为准)视察顺天磷肥厂施工现场。金正恩在新年伊始参谒锦绣山太阳宫后仅时隔5天就视察顺天磷肥厂,展现出凭借自身力量克服经济制裁的决心。











via 速报:北韩独裁者金正恩潜伏20天后 五一节现身 打破死亡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