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星期一

十一期间 政法系一官员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

据中共安徽省纪委监委10月6日的消息,省厅前副巡视员王辉,因“严重违纪违法”中共;同时取消其退休待遇,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收缴“违纪违法”所得。

10月6日,中共安徽省公安厅前副巡视员王辉,被开除中共党籍,取消其退休待遇,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收缴“违纪违法”所得。(大纪元合成图)

曾先后任中共安徽省黄山市、铜陵市公安局长的王辉,退休5年多后落马,日前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取消退休待遇。王辉是当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据中共安徽省纪委监委10月6日的消息,省公安厅前副巡视员王辉,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中共党籍;同时取消其退休待遇,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收缴“违纪违法”所得。

今年12月将满66周岁的王辉,已经退休5年多,今年4月被调查。

明慧网报导称,曾任安徽省黄山及铜陵市公安局长的王辉,因迫害而遭到恶报。

王辉是中共军人出身,1977年3月退役,1985年11月开始任黄山市屯溪公安分局副局长、局长,1996年6月升任黄山市公安局副局长,1998年3月至2004年1月任黄山市公安局局长,2004年1月至2012年12月任铜陵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2012年12月调任省公安厅副巡视员,2013年12月退休。

王辉任黄山市、铜陵市公安局局长期间,是中共迫害这两市学员的主要责任人之一。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王辉任铜陵市公安局局长、书记期间,铜陵市公安、国保非法绑架、关押了很多法轮功学员。

如2009年5月,曾任铜陵县房地产开发公司经理的法轮功学员方瑜被绑架,她的手提电脑、手机、银行卡等私人物品被抢走,随后被秘密判刑7年。

2009年5月,右眼被迫害失明的法轮功学员韩忠再次被铜陵市公安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铜陵市看守所和“洗脑班”迫害,随后被非法判刑6年。

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中共在上海举办世博会期间及之前,中共各地绑架了不少法轮功学员,铜陵市从当年3月初就开始用绑架、关押、劳教和“洗脑班”的方式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方善培、管宏友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

2011年6月,铜陵市几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洗脑班。法轮功学员夏玉芳(音)也曾遭绑架,并被关押在铜陵驿家快捷宾馆洗脑“转化班”迫害等等。

据明慧网报导,除王辉遭恶报外,安徽省还有不少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安官员遭恶报,仅在今年5月就有多名官员遭恶报,包括:5月22日,合肥市蜀山区公安分局政委汪凤翔,在自驾车内自杀死亡;

5月22日,黄山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支队长方琪,主动投案,被调查;

5月22日,阜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程广超被调查;

5月23日,池州市东至县看守所副所长、东至县公安局昭潭派出所前所长徐美富,被调查。

据明慧网显示,中共各级公检法司官员,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不断遭到恶报。

明慧网说,法轮功学员是佛家弟子,是按照“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品质,迫害这些好人会遭报应的。因此明慧网呼吁中共各级公检法司官员,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那样不但自己会遭报应,而且还会祸及家人。

来源:大纪元记者文朴报道



via 十一期间 政法系一官员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