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斐男子潜水遭鲨鱼攻击死亡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10月11日报导】(记者徐梅玉约翰尼斯堡11日专电)南非杰福瑞兹海湾(Jeffreys Bay)今天传出鲨鱼攻击潜水客致死事件。


南非新闻网站 “新闻24”(news24)今天引述国家海岸救难队指出,今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接获报案,有游客在海湾发现1具残缺不全的男性尸体,立刻报警处理,警方除即刻着手进行侦查外,并马上关闭水域。


据报导,该名男子是在潜水时遭遇鲨鱼攻击,依据尸体所遗留的迹证判断,应该有2条大约4公尺长的鲨鱼同时攻击受害人。


今年3月,南非在开普敦的渔人海湾(Fish Hoek)安装水中拦鲨网,试图阻止再度发生大白鲨攻击泳客致死事件。


自2004年以来,该海湾已经发生3起鲨鱼攻击泳客事件。


最近1次发生在渔人海湾、鲨鱼攻击泳客致死事件是2010年。隔年,1名籍泳客无视警告标志,强行入海,立即遭到正在附近的鲨鱼攻击,遍体麟伤,所幸捡回一命。


环境保护部门表示,拦鲨网将一直放置到明年1月底,再进行成效评估。



本文标签:, , ,






via 斐男子潜水遭鲨鱼攻击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