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江苏女童被拐1年怀孕 携婴逃走遭斩伤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1日讯】江苏常州一名未满14岁的打工妹,遭21岁云南籍男子诱骗,并在云南生下一女后偷偷带女儿返回常州,而男子上周追至常州,将女事主及弟弟、祖父3人推落河中,并用砖砸和刀斩,致3人受伤。

大陆 媒体报导,江苏常州一名未满14岁的打工妹,遭21岁云南籍男子诱骗,带她到浙江、湖北、青海和云南游玩数个月,并使其怀孕,该女童早前在云南生下一个女婴,后偷偷带女儿返回常州,而这名21岁的男子上周追至常州,将女童及弟弟、祖父3人推落河中,并用砖砸和刀斩,致3人受伤。


据女童35岁的母亲介绍,她女儿在1998年10月29日出生,去年5月被诱骗时还未满14岁,女婴是她在4个多月前生下的。事件中涉嫌伤人的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中国 《刑法》规定,跟未满14周岁的幼女发生性关系,不管女方是否愿意,都以强奸罪论处。


大陆拐卖妇女儿童案件频频发生,2013年09月,大陆破获一特大拐卖儿童犯罪网络,抓获犯罪嫌疑人301名,解救被拐卖儿童92名。


2012年12月,大陆官媒报导称,福建泉州安溪县时任9年的妇女主任,47 岁的王某参与 倒卖4名婴儿。而在泉州市泉港区被解救出的一名出生仅3个多月的男婴,买主竟是公务员。


陕西省富平县妇幼保健医院医务人员利用患者信任,谎称新生 儿病重残疾,将婴儿倒手牟利,据悉仅今年前往富平县报案的类似案件就有7起,但到底有多少新生儿被富平县妇幼保健医院的医务人员贩卖,不得而知。


2009年《南方都市报》报导,贵州镇远县计划生育工作人员与福利院相互勾结,抢夺当地超计划生育的子女近百名,伪造弃婴证明,尔后涉外送养骗取捐款。2011年湖南邵阳再爆计生人员抢婴案,十余儿童去向不明。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江苏女童被拐1年怀孕 携婴逃走遭斩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