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7日星期日

〖 #红朝 浮世绘〗 #包公 祠被哭没了 包公也成社会不稳定因素了?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金鸣

1.【包公祠被哭没了 包公也成社会不稳定因素了?】

gmpPRho4.jpgGIzju1vW0AAE7si.jpgGIwvrzWWYAEUIQv.jpg

女子在包公像前痛哭的事情发酵后,越来越多的人来到了包公像前,他们无一例外都是嚎啕痛哭,有的人还举着牌子上写着“冤”。百姓们有冤屈无处申诉,只能向泥像“包青天”哭诉,越来越多人效仿开封包公祠痛哭者,结果有些地方的领导们很紧张,当地的包公像居然被连夜搬走了。还有某地的包公祠居然以装修为由关闭了。——包公从泥像走向现实,吓坏了中共,这是怕老百姓把包公像当作哭墙吗? 

2.【塔利班政权的艰难探索中】

GIwmj9HaYAEl6Qw.jpg

塔利班也学会了大国经验。炸真的巴米扬大佛,修假的把米扬大佛,塔利班创造双倍GDP,赢两次。当初中共国的孔子墓就是这么没了然后又建起来了。

3.【美国几年前放大招 对抗中共的渗透进行反向渗透】

GIrBQPMbQAAcR9Z.jpg

据路透社报道,据前美国官员称,唐纳德·川普总统上任两年后,授权CIA中央情报局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发起秘密行动,用虚假身份传播真实中共内部情报,试图将中国的舆论转向反对政府。从2019年开始,中情局运营小组采用假身份在网络上散布反对中国政府的信息,此行动直指北京心脏。通过揭露共产党高层海外藏金以及“一带一路”项目的腐败,中情局打击了中国的全球形象和信誉。此秘密行动以事实为基础,故意在中国引发政府高层的恐慌和对内部矛盾的追查,有效消耗其政治资源。川普政府的此举是对中国政府多年来全球扩张野心和秘密行动的直接反击。面对美国的秘密战略,中国外交部咄咄逼人,指责美国操纵舆论,使用信息作为战场。川普公开表态,如果2024年再次入主白宫,他会对中国采取更加强硬的立场。——看来川普看出了中共渗透美国已经到了很严重的地步,开始利用总统任期进行反击与反向渗透。

4.【豢养的狗咬了讨厌的人 人前装样子训斥人后给奖励】

GIwWzsIaMAAwyS3.jpgGIwWz59asAAX6Q6.jpg

中央网信办:2024年将重点整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以“舆论监督”名义对企业进行敲诈勒索等问题。网友评论:听个乐呵就好,当真你就输了。

5.【强盗的逻辑】

GIzfoltWsAA6Jhg.jpgGIzfqfMWUAAsXwe.jpg

美众院通过TikTok法案,引起中国外交部强烈反弹,愤怒谴责:“看到别人的好东西就想方设法据为己有,完全是强盗逻辑”。中共的千人计划难道不是看到美国的好东西就想方设法据为己有?自己偷人家那么多东西,还有脸说?还有网友画图:看看中国当局封杀了多少?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辩解说:这两者完全不同!

6.【到处都在炸在烧,今年怎么了?】

GI0jusRbIAAo3D2.jpgGI0jusQbIAAGlTQ.jpgGIxG6ccbQAAKqiZ.jpg5(86).png6(61).png

3月16日16点23分,江苏淮安区翔宇小区西门老表烧烤店发生爆炸。沿街多个门面受损严重,爆炸产生的巨大冲击力将门面的门窗炸飞,碎片飞出数米铺满马路。烧烤店负责人称店内一名厨师受伤已送医救治。伤亡情况待确认,事故原因仍在调查。网友:全国上下都洋溢着烟火四溅的欢乐氛围。3月14日,辽宁营口茶叶城附近一物流仓库突发大火,浓烟滚滚冲天,疑似电路老化引发。3月15日,天津一客车与公交车发生碰撞起火,随后两车燃起大火烧成空架。3月16日,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画水镇竹溪工业区赛诺威工贸有限公司发生火灾,多栋厂房被烧毁。大火从中午开始,从一栋厂房蔓延自周围厂房,周边县市的消防车有不断赶到支援,直至晚上8点仍未扑灭,目前未知是否有人员伤亡。

7.【四川雅江突发山火,8级大风下火势迅猛蔓延】

3(135).png

3月16日下午,四川甘孜雅江突发山火,火势借着8级大风 迅猛蔓延,浓烟遮天蔽日,大火距离雅江县城直线距离不足20公里。连400公里外的成都天空都变得一片昏黄。许多地区山火已经烧进村庄,村民开始逃离家园。

8.【315走形式 到316就啥事没有了】

GIy9y_WX0AAdF0r.jpgGI0gtDCWoAASdza.jpg

“315”这个数字,意味着中国央视每年一度的消费者维权晚会。昨天的节目,聚焦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金融安全、数据安全等领域。澎湃新闻另推出“315八小时大直播”,轮番播出纪实暗访、麻辣点评、热线互动、焦点解析。众多事例充分揭示中国民众生活在何等不安全的环境之中!

9.【看看这中国速度】

GIv0DSrbYAAHGJp.jpg

燕郊爆炸,事故现场已经被推平并打扫干净。掩盖事件真相的时候,中共的速度是世界一流的。

10.【这是耻辱,中共居然当正能量宣传】

2(156).png

中共国总是能歌颂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尤其是普通人的苦难。中国很少看到残障人士出门,一是周围人的眼光,二是并不方便,按照盲道走还没回家就摔死了。推轮椅也不方便出门…很多的城市的地下通道,过街天桥都没有考虑到身障人士的需要。…总之,太难了……中共官员们都忙着升官发财,根本没有考虑这些人的需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