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日星期日

大陆维权人士:挺川普就是挺自由民主

作者: 李熙

挺川普,就是挺民主;挺川普,就是挺自由。”上海维权人士顾国平,今日公开发文挺川普。他表示,“我们坚定的支持在美东时间2021年1月6日,在华盛顿DC举行的挺川普,支持他连任当选下届美国总统的大游行活动。”

挺川普有原因

顾国平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他挺川普是有原因的:一是川普是一位无私的,只拿一美元年薪的总统;

二是他捍卫了《美国宪法》;

三是他保障了美国公民的言论自由;

四是他维护了美国立国基础和价值观(即普世价值);

五是他全面恢复振兴了美国经济;

六是他把美国失业率降至历史最低水准。

顾国平表示,“从以上的执政业绩就足以证明川普的功绩和伟大优秀,川普总统是美国历史上少有的,非常出色优秀的总统。也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总统!”

顾国平还表示,大陆维权上访族,非常坚定的支持美国所有的有良知、有爱心、希望美国好、美国强、并负责任的美国人,到华盛顿DC参加1月6日的支持川普、挺川普的游行活动。

为美大选献策

此外,南京维权人士史先生刚从拘留中被放出,他向大纪元记者表示,“这两天都睡不好觉,因为我一直很为美国1月6日的活动担心,我希望借助您在各大网站,把我的思路告诉美国人民,我建议美国人民组织一个临时法院,这个比较妥。用英语啊,告诉美国人民。”

史先生刚重获自由,他被当局警告不要和外面联系。他说,“很多事情一言难尽,在这个地方不能随便说话,说对他们不利的话就是言论。言论不大就可以拘留,这些话实在是没办法说。”

史先生在去年12月曾因在网上贴标语支持川普,被以涉嫌“寻衅滋事”传唤。此前他曾表示,“川普是个言行一致的人,我也是基督徒,有信仰灵魂的人。我尊敬他。”

有民众形容生活在中国的人,就像生活在一座大监狱里,他们对自由、对民主的渴望,使他们内心也变得强壮,无所畏惧。“挺川普就是挺民主,挺川普就是挺自由。”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