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星期六

追查国际致国际器官移植大会的公开信

文: 追查国际 来源:追查国际

6月30日至7月5日,国际器官移植学会TTS组织的第27届国际将在西班牙马德里举办。中共将有39名医生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其中两位代表王海波和郑树森将做重点发言。鉴于郑树森曾有被《国际肝移植》因器官来源不明被撤稿和被处终身禁止投稿的前科,两年前TTS在香港举办的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上也因涉嫌违反协会规定被取消和发言。海外追查国际有充分证据证明郑树森非法获取的器官中很可能有来自法轮功学员。

郑树森本人还长期担任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工具之一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的理事长。

追查国际认为允许郑树森参与移植大会并发言可能违反了TTS在香港大会期间作出的调查和处理的许诺,也可能违反了TTS相关规定和国际医学,因此给会议组织者发出公开信,并同时发给相关国际组织和个人,要求TTS公布调查结果并取消郑树森的会议代表资格和发言资格。

以下为公开信全文内容:
国际器官移植大会主席暨器官移植协会会长:
据贵会网站上的公开信息,第27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将于6月30日至7月5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办。据了解,中民共和国将有39名医生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有两名代表王海波和郑树森做重点发言。

我代表追查国际希望提醒大会,有充分证据证明郑树森长期以来非法获取器官,其中很可能有来自非自愿捐献的良心犯和因宗教信仰被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而不是中共自己声称的死刑犯。郑树森本人也有涉嫌违反国际社会关于器官来源规定而被撤回论文和会议报告的记录。

1. 2016年8月贵会在香港举办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器官移植协会前会长杰里米·查普曼(Jeremy Chapman)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一篇提交给周四专场会议的论文或许违反了贵会的一项规定,即不能用来自死囚的器官做研究。

查普曼没对论文提交者指名道姓,但《纽约时报》称“若干参会人员指认其为浙江大学的器官移植外科学家郑树森” 。

查普曼博士还表示,贵会已经告诉中国政府来调查此事,而且贵会也会自行展开调查。他说,怀疑一经查实,该论文作者将被公开姓名、列入耻辱榜,并永远被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开除,以及禁止在移植期刊上发布任何论文。然而,事后贵会和中方都没有公布调查结果,事情不了了之。

2. 2017年1月30日,澳洲悉尼麦克利大学临床伦理学教授罗杰斯(Wendy Rogers)联名大学同事,致信《国际肝移植》(Liver International)杂志社,要求取消该杂志网站2016年10月发表的来自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郑树森和副主任医师严盛的论文,原因是“缺乏可信的证据证明器官的来源符合道德伦理”。

收到投诉信后,杂志社主编通知作者提供可信的证据证明器官来源,但是直到2月3日的最后期限,作者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杂志社担心“其肝移植研究所依据的数据,来自死囚的器官”,因此决定取消发表,并决定终身禁止(life-long embargo)采用郑树森和严盛这两人的投稿。

在《国际肝移植》宣布撤回该论文一周后,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洁夫博士在接受中国官方媒体澎湃新闻采访时表示:“中国器官捐献移植委员会支持杂志社撤回这篇论文的决定,因为这篇文章采用的数据是失实的”。

他还在接受采访时说:“2011年—2014年我们捐献的肝脏器官是1910例,”但这与他在梵蒂冈峰会上所说的完全不同。他在峰会上表示,从2011年到2014年,共有2342名中国公民在死后捐赠了他们肝脏。如果郑树森在医学论文中数据造假,他怎么能被公众所信任?如果中共官员们可以随时随地改变他们呈现给公众的信息,那么中国的移植行业如何可信?

3. 郑树森还担任浙江省协会理事长。中国反邪教协会及其各地分会(如浙江省反邪教协会)是由具有宗教或者科技身份的党政高级官员成立的受中共610办公室领导的组织。

该协会的所有活动,都是通过政府及其媒体的参与,用其成员的宗教或者科技身份,向国内和国际社会发布和解释中国当局迫害法轮功的理由,向中国当局建议镇压法轮功的措施,制造反法轮功的理论,并直接参与包括转化法轮功修炼者在内的各种迫害活动。

郑树森自浙江省反邪教协会2007年成立迄今为止先后担任副理事长、理事长,积极组织、参加各种反对法轮功的会议和培训相关人员,并主持编辑反法轮功的专著。是中共政治和信仰迫害的帮凶和执行者。

自中国器官获取组织联盟OPO于2014年11月23日成立以来,郑树森还担任其主席。自中共当局宣布于2015年1月1日开始废除使用死囚犯器官进行移植之后,该组织便一直是中共国家人体器官捐赠系统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但该组织的主席郑树森也恰好是受“610”办公室 监督的一名中共官员。“610”办公室因其侵犯人权等行为而臭名昭著。这两个组织的目标和迫害的对象都是法轮功修炼者,这并非巧合。

《追查国际对郑树森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96020

贵会和您本人都在国际医学界及移植界享有盛誉,相信并不想和在医学伦理道德上有严重疑点的郑树森公开合作或为其提供讲台,也不愿意在中国移植界黑幕最终全面曝光后与其有合作历史,哪怕是不自觉或不知情的。

本组织恳请您和您的组织兑现自己在2016年香港TTS会议后的承诺,对郑树森涉嫌医学论文造假和违反医学伦理的行为进行独立的、可验证的调查并公布调查结果,并根据其被医学杂志退稿和被国际移植会议取消发言的历史,取消其参加此次会议及发言的资格。

汪志远 主席
2018年6月28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追查国际致国际器官移植大会的公开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