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星期三

四十八岁的年龄 二十八岁的容貌

文: 美国纽约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一个人出生后慢慢长大,保持一段时间渐渐衰老、病变,老化后最终肉体死亡在人间消失。整个过程也只有短暂的几十年。人间这一层的法则是生、老、病、死。古今中外,有几人能逃出这种宿命?

每当电视或网络说谁是“逆生长”时,众人都是一片惊叹和羡慕。时下很多人为了追求不老的容颜,不惜花重金去整形、美容、打激素、保养等等。如何拖住岁月的脚步,解脱生老病死之劫数成为千古以来人们不懈的探索。

今天,就这个话题和大家分享我的故事。因为不经意间在我身上出现了一个奇迹,就是身体长年保持不老化的现象,但是我并没有采取任何保养和美容措施。

我是一九六九年皇历十一月出生的。二零一七年末已经满了四十八岁,但是一般人看我只有二十八岁左右,而我自己也觉着自己还年轻。因为外貌和实际年龄的不相符,我经常出现一些尴尬和闹笑话的事情。

初次见面,经常有人叫我姑娘,还以为我在留学,没有结婚呢;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叫我阿姨时,别人会用奇异的眼光看着我们,然后被询问你到底多大了?我女儿从初中到现在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了,不知情的人都不相信我是她妈妈,甚至有人问女儿:“她是不是你亲妈?”

细细想来,我的身体是真的定格在二十八岁就基本不动了。五年过去了是这个样,十年过去了是这个样,十五年过去了还是这个样,二十年过去了还是这个样。

我的皮肤细腻光滑;手还是年轻人的手,肉嘟嘟的;我的体形丰满匀称,一直保持发育时姑娘家的样子;我耳聪目明,穿针引线一点不费力;我的头发乌黑柔顺,没有像同龄人那样长白发;我的体重一直是标准体重,从来没有刻意注意饮食的问题。还有我的心理、性格、举止等也是停留在那个年龄不动了。

也许有人会问:你是不是特别会在日常生活中保养自己?没有。我可能比一般人还要忙碌,要做一份工作,抽空还要做义工;每晚睡觉是四个小时,中午打盹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还经常因为要完成一些紧急事情熬夜;每餐吃的食物很简单,只要吃饱了就行。

那么,是什么原因让我永葆青春呢?是原因我一直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法轮功)。

我是从一九九五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之前,年纪轻轻的我就罹患乙肝、输卵管炎、盆腔炎、腰痛、气血双亏等多种疾病。每天吃药身体却不见好转。那时的我面黄肌瘦,形容憔悴,走路气喘吁吁。

修炼大法一年后,我的身体发生了转机。有一天突然出现严重消业状况,身体以前有病的地方都一块生病了,来势凶猛,异常痛苦。我相信李洪志师父说的法理:“修炼人没有病。”这是师父在帮我清理身体。我没有采用常人的方法治疗,而是坚持炼功学法,按真、善、忍的要求提高心性,修去自己不好的人心。

大约五个月时间我全面恢复了健康,所有的病痛都消失了。我的身体出现了从未有过的活力,整个发生了大逆转。大概在我二十八岁的时候,我身体各方面都达到了最佳状态:精神饱满,容光焕发,体重增加到标准体重就停止了,心情快乐的像小鸟一样。我无法形容修炼大法那几年的日子是多么幸福!

接下来,大家可能知道,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血腥的镇压。我和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因为讲述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而遭受严重迫害。我多次遭到中共非法关押,酷刑折磨,如“背宝剑”铐,“一字形”铐、吊铐、野蛮灌食,电棒电击、戴脚镣、长时间不许睡觉、长时间罚站、罚蹲、暴打、暴力洗脑等等。被特警暴力灌食时,我的牙齿被活脱脱连根拔起撬断一排。还被开除公职,被迫离婚等等。

但是,无论在哪个监狱,无论环境多么残酷,我都会秉持一个大法弟子的本份,就是要学法炼功。因为这份坚持,哪怕要付出生命的代价,我也不放弃。对于打压折磨我的各号人物,我也秉持李洪志师父的教导,以大善大忍的胸怀对待,不怨恨,不仇视他们,而是利用各种方式讲述大法的美好,陈述利害关系,启发他们的善念,让他们走上人的正道上来,从而拥有美好的未来。

漫长的残酷的迫害没有压垮我,反而造就了一个对大法更坚信的大法徒。有一个奇异的现象,每次被迫害的不管多么严重,只要我正常吃饭睡觉,立马就恢复健康,我的面相呈现出来的又是红光满面,年轻漂亮。这让家人、亲戚、朋友都感到惊奇。

在我被非法劳教关押二年半回家后,连我最犟的妹妹都对外人说:“这法轮功真神了!你看我姐姐被他们整的死去活来,出来后好像复活了一样,气色比我们的还好。我是真服了这法轮功了。”

在那黑暗漫长的十七年恐怖日子里,很多人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明白了大法真相,或走入大法修炼。

在我身上验证了李洪志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法:“性命双修就是除了修炼心性外,同时又修命,也就是说,改变本体。在改变的过程当中,人的细胞逐渐的被高能量物质代替的时候,会减缓衰老。”“性命双修的功法,从外观上给人感觉很年轻,看上去这个人和实际年龄相差很大。”

还要补充一点:二十多年过去了,我再也没有生过病。四十二岁那年我在中国做幼儿园工作时,每年体检要办健康证上岗。医生说我的妇科比没有结婚的姑娘还要好,其实我修炼之前有严重的妇科病(输卵管炎、盆腔炎)。

二零一六年我来到美国,二零一七年因工作需要去做体检。医生看到我曾患过乙肝(我在十六岁那年患了肝炎),建议我做一次全面的化验。结果出来后,医生说:“你的肝功能非常好,身体产生了抗体,病毒抑制在正常的范围,不会传染,不需要吃药,也不需要采取其它措施。”

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