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日星期日

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 台裔女子:原来生命如此珍贵

泰国台裔法轮功学员小真感恩法轮大法修炼使她身心受益。(图:明慧网)

「我一直感觉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安排着我的生命。」出生在泰国的台裔女子小真从小体弱多病,且因父母忙於生意、弟弟小她12岁而倍感孤独,因此她一直以独特的方式与心中的神沟通,经常在床前向神合十祷告,希望自己一定做一个好人。

小真毕业於泰国顶尖学府朱拉隆功大学(Chulalongkorn University)。其专业是美术应用艺术,加上其自身优雅的气质,使其渐渐成为一个典型的完美主义者。正因爲如此,过於敏感的性格,加上从小体弱多病,使她吃了很多苦,甚至轻视生命。

小真的命几乎是捡来的。她妈妈生她时难产,痛苦中煎熬了三天两夜才把她生下来。但奇怪的是,她出生後一声都不哭。就在家人准备将她丢进垃圾桶的时候,她才微弱地哭了一声,因此没有被丢掉。

自出生起,小真的身体一直都不好,特别是心脏一直跳得很快。上学时只要是户外活动,她都无法参加,根本不能跑步,走路也得走走停停。小学二年级时,她又患上了胃病,初中时发展成了胃溃疡,高中时更加严重,只要稍一紧张,胃就开始分泌胃酸。上大学时,她又得了偏头痛,一直吃药,直到婚後怀孕爲止。

但小真相信缘份,她真的一直感觉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安排她的生命。结婚前,身在澳洲的台裔未婚夫(她现在的先生)就跟她介绍过法轮功(法轮大法),告诉她这个功法很好,还给她读过法轮功主要着作《转法轮》中的部分讲法。当时他们承诺,等以後老了,要一起学炼法轮功。

2000年,小真在等待澳洲配偶签证期间,通过网络查到了泰国当地的一个法轮功炼功点,并在那里买到了泰文版的《转法轮》。但她读书很慢,只读到20页左右,就将书保存了起来,後来再没继续读。

来到澳洲与先生团聚後,他们很快有了大儿子,但第二胎意外流产。2010年她怀上了第三胎,但胎儿快20周时开始漏羊水,医生也不明原因。随後两天羊水几乎快漏没了,医生告诉她,如果继续妊娠,胎儿可能会有残疾。但小真坚持要保孩子,结果孩子没保住,她自己因此承受了巨大的打击。

她几乎整个人都崩溃了,眼睛哭肿了,每天都非常抑郁。那段时间,她脑子里想的全是那个小生命,甚至想过结束自己的生命去陪伴他。家人都很担心,想办法让她振作起来,甚至用一个星期的时间把她房间里的家具全都换上新的,但她仍是每天流泪。

直到有一天,她先生突然问她要不要读《转法轮》,这时她再次捧起了《转法轮》。她记得,当读到书中提到关於清理身体的法时,她的喉咙就开始咳出黑黑的带脓的东西,还拉肚子。当读到第二讲有关天目的问题时,她就感到头痛,特别是两眉之间那个位置上感到特别痛。

她用了五六天的时间,读完了第一遍《转法轮》。合上书後,她明白了她刚失去的那个小生命去了哪里,他们之间的缘份是什麽,《转法轮》打开了她的心结,而且她过去心中的很多疑惑都有了答案,她要开始修炼了!

出了月子後,她就带着大儿子陪先生去炼功点。当她学炼第五套功法时,她的头部、肩膀、手指等多处都能感受到小法轮在转动,她知道她的身体在被净化。自此,一直困扰她的胃病、大学时期留下的偏头痛等疾病,都随着她的修炼彻底消失。她第一次感受到无病一身轻的滋味。

修炼後的小真体会到:心理原来跟身体是连着的,心结打开後身体也会变轻。修炼法轮大法後,法轮功师父讲的法理就在帮助自己打开过去的心结。现在小真对於很多事情都看开了,不再像过去那样纠结,也不再刻意地去追求完美。

之前,她总希望自己能有一儿一女,希望自己的先生帅气,希望自己比别的太太漂亮、生活得幸福。同时,她也很在意儿子上什麽学校、先生在哪里上班,总是不由自主地想要过得比别人好。

修炼後她对儿子用鼓励的方式进行教育。她经常告诉儿子要努力加油,尽力做到最好就行。她不会因为孩子没做好就觉得身为父母会丢脸。她现在不会再去争名争利,当别人好了,她都会发自内心地替别人高兴,因为她明白这其中的一切都是有因缘关系的。

过去她是典型的完美主义者,但人生毕竟苦乐参半,所以她经常会走极端:每当遭遇挫折时,她会选择逃避:跟先生生气了,她就去飙车,甚至割腕;当人家对她不好时,她就觉得她的人生不可以这样不完美,与其不完美还不如结束生命。

修炼法轮功後她回头一看,才发现这些都是自私的表现。她过去之所以那样做,其实都是为了自己,当很多事情使自己不顺心的时候,就想结束掉,而她却忘记了考虑别人的感受。

她说,「修炼後我才明白原来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冥冥之中一切都是有安排的,通过发生在我身上这麽多的事情,我终於明白,生命是如此的珍贵!」同时,她也深深地领悟到,「人的生命原来是神给的。那为什麽神要给人生命呢?因为人的生命是为他的,不是为了自己的。」

与此同时,小真非常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残酷迫害,并希望他们都能够和自己的家人幸福团聚。她提醒中国人,中国境内发生了很多天灾人祸,人们真的应该都思考思考,为什麽有这麽多灾难?这真的是上天的警示。

她希望中国人都能明白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早日制止中共政府发动的这场迫害,同时希望更多的中国人能有机缘修炼法轮功,从中获益。

WIN/MAC/iOS/安卓高速翻墙:4K视频秒开 超低延迟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资料来源:明慧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