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星期日

和中共站在一起?躺在一起? 巴基斯坦外长确诊感染中共病毒

就在库雷希确诊当天的7月3日,他还与中共部王毅通电话。库雷希1月31日与王毅通话时称:巴方“坚定支持”中方防控的努力,宣称与“兄弟”般的中共站在一起。

长阿·穆罕默德·库雷希感染了。图为他在2019年9月10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 

 继国民议会议长阿萨德·凯瑟感染了中共病毒(武汉)后,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库雷希也感染了病毒。他们此前都宣称与中共“兄弟”般的关系。

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库雷希7月3日在推特上说,他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现在在家隔离,他当天下午感觉有点发烧。

库雷希7月1日曾参加由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主持召开的会议。

目前,巴基斯坦已有多名政要感染了中共病毒,包括国民议会议长阿萨德·凯瑟、巴铁路部长谢赫·拉希德、信德省省长伊姆兰·伊斯梅尔、巴基斯坦人民党领导人萨义德·加尼、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主席沙赫巴兹·谢里夫等。

截至7月4日,巴基斯坦已有22.5万人感染了病毒,4,619人死亡。

巴基斯坦与中共关系密切,如染疫的外交部长库雷希、国民议会议长阿萨德·凯瑟等人就与中共频繁互动,宣称与中共之间“兄弟”般的关系。

就在库雷希确诊当天的7月3日,他还与中共外交部王毅通电话。库雷希1月31日与王毅通话时称:巴方“坚定支持”中方防控疫情的努力,宣称与“兄弟”般的中共站在一起。

中共病毒最迟在2019年12月1日在武汉爆发后,中共当局不但封锁消息,打压“吹哨人”李文亮等8名医生,而且还宣称病毒“可防可控”、没有“人传人”等虚假消息,导致疫情不但在中国境内蔓延,而且迅速蔓延到全世界。

阿萨德·凯瑟也很亲共。他2018年8月刚刚当选议长后,当月就与中共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会面,并高度评价巴中关系,宣称中共是巴基斯坦的“亲密伙伴”。

4月30日,阿萨德·凯瑟感染了中共病毒

大纪元此前报导指,中共病毒迅速扩散虽无情,但并非无迹可循,它是针对与共产党关系密切的人而来。在危机当前,各国和民众应该反思与中共的关系。

来源:大纪元



via 和中共站在一起?躺在一起? 巴基斯坦外长确诊感染中共病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