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帮人写诉江状 新疆女工程师被迫害致死

7月22日,克拉玛依市女工程师、法轮功学员赵淑媛被新疆女子致死。赵因帮人写控告江泽民状被判刑5年;入狱2个月零9天后遇难。

病危急救不治

报导,7月19日上午,赵淑媛在新疆女子监狱第三次出现休克症状,被送往新疆医科大第五附属医院急救中心抢救。当日傍晚,医院送达病危通知书。

7月20日上午,监狱准备将病危的赵淑媛接回监狱。家属强烈要求继续抢救,并表示费用自行承担。7月22日上午,赵淑媛抢救不治去世。

此前,赵淑媛曾两次在监狱出现心衰昏迷症状。

6月26日傍晚,赵昏迷送医急救后苏醒,第二天早上即被接回监狱。

7月12日,赵淑媛再次出现昏迷,送往医院救治,其诊断为:病情危重。当时赵淑媛已无法下地,生活不能自理,大小便都在床上。

第二天早上,赵淑媛亦被接回监狱。

狱中身体极度虚弱 申请保外就医被拒绝

2016年5月3日,赵淑媛被送往新疆女子监狱服刑,监狱进行强行恶性灌食,把她头发剃光,双手捆绑在床边。

5月31日,赵淑媛的两位律师会见她时,她已骨瘦如柴,体重不足三十公斤,身体极度虚弱,律师当时就提出为她办理保外就医,监狱予以拒绝。

6月23日,她儿子和律师再次提出办理保外就医,监狱以不符合保外就医条件为由再次拒绝。

帮人写诉状 被非法判刑五年

2015年11月5日,赵淑媛因帮助老年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被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公安局绑架,同年12月初移送克拉玛依区检察院,12月24日起诉到克拉玛依区法院。

从被绑架那天起,赵淑媛一直绝食抗议迫害,每天二十四小时被铁链子固定在床上,看守所警察强行恶性灌食。

2016年2月17日,法院却在没有给律师送达开庭通知书的情况下,非法开庭。

2016年3月7日,克拉玛依区法院非法判刑赵淑媛五年。

曾在新疆女子监狱遭暴行

赵淑媛,大学本科文化程度,原系新疆石油管理局钻井公司安全环保监理公司工程师。

2002年,赵淑媛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九年。

2003年2月,赵被送进新疆女子监狱四监区九分监区。

狱中,赵淑媛曾长期遭吊拷和脚镣酷刑。面对种种无理迫害,赵淑媛以绝食抗议。

期间,恶警马玲气急败坏地给赵淑媛插管灌食,滚烫的饭食和开水直接就往赵淑媛嘴里倒,导致赵淑媛嘴里的肉被烫熟了,一绺一绺可以撕下来。

狱警还将赵淑媛食管插破,以致赵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说不出话。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帮人写诉江状 新疆女工程师被迫害致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